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寄信給日本的漫畫家-KERORO軍曹作者吉崎觀音......





生平第一次寄信給日本的漫畫家-KERORO軍曹作者吉崎觀音



主要原因是買了[KERORO樂園]增刊號上的"新隊員招募畫"有所心動.......

當時心裡在想:反正要寄去日本,何不乾脆一起寫信給作者?於是提筆動手寫了,但是看不懂日文只好先貼原文徵求日文翻譯.



後來有好幾位好新的網友大大們幫我完成,但是後來幸好謹慎小心翼翼檢查給別人看:

結果不是有些語法錯誤,跟我寫的人名打錯了,只好一切重來了.....orz|||



還有就是寫信的規格上有4個OOOO等等.....另外就是雜誌上的竟然沒留下正確地址!?

我用了奇摩好知識才知道說如果郵遞區號不同,相對地址不一樣的.本來一度以為找不到正確地址打算放棄乾脆寄給日本角川總公司算了.....

不容易大功告成,上週五用快捷寄去了.....



說真的,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寄信給日本漫畫家,但不知真的能夠收到嗎?



這就叫緊張萬分!?



PS.如果你喜歡我寫的小說,麻煩請你回覆或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10 則留言:

  1. 好厲害阿....

    我也超想寄信到日參加一些活動的說...(EX:火影的募集之類的)

    但完全不懂日文阿....

    朋友也沒人懂.....T.T

    希望在下下月的KERORO樂園上看的到你的作品.

    祝福你^0^

    回覆刪除
  2. 不....其實我去向懂日文的網友求救的= =p



    與其說投稿成功,還不如希望作者有看到我的想法......(關於G夏的,不過結果那

    位網友好像幫我新增說希望有好的結局,本來不想給作者有壓力的說~~~~笑)



    妳在巴哈那我新貼的[夏美.第一次的...是也!]說因為吉崎老師一向是把

    角色關係定的曖昧



    因為吉崎老師本來就是同人誌起身的阿~~~orz|||



    但好像到了結局應該不會配對成定局吧.....?

    回覆刪除
  3. 是貓說的~~(微笑)



    貓有給你GP喔!!貓特喜歡你那篇...

    回覆刪除
  4. 我這邊也會放,不過很久就是了.....



    那是我G夏三部曲首部曲,最終章才有床戲哦.....(謎笑)



    但是打太久手酸了~~~~= =p



    下一篇是短篇的兄弟文

    回覆刪除
  5. {妳在巴哈那我新貼的[夏美.第一次的...是也!]說因為吉崎老師一向是

    把角色關係定的曖昧}--引言



    啊????

    妳?

    那是魅離留的吧......(不是我@0@)

    我是第二篇留言的不動山

    回覆刪除
  6. ><啊~~流口水...(突然被不知道哪來的子彈射中,倒地)

    回覆刪除
  7. 魅離,今天去你說的總統戲院上的妖精森林居然週一公休....= =|||



    你是說當初賣軍曹本有哪些配對呀?

    回覆刪除
  8. 這個啊?貓看到的是藏王大系那個擬人BL本,還有日向秋X東樹QQ



    據說有正常向~~~

    貓有想去直接買日本的G夏本,不過沒成功...(好怨~~)

    回覆刪除
  9. 太少人畫吧?我看日本那邊才小貓幾隻畫而已.....orz

    回覆刪除
  10. 對阿~~比起擬人向BL向亂倫向...G夏派真的很少~~><(要KURUGIRO的有一

    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