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星期四

夏美.令人臉紅心跳的校外旅行.是也!

【秋天.是食慾之秋,也是戀愛之秋】

-By夏美



「萬歲---這活動終於來臨了!」

夏美雀躍不已,原來夏美與冬樹的學校即將舉辦去城崎溫泉三天兩夜的校外旅行。



「姐姐,妳這麼期待阿?」

在客廳看書的冬樹說。



「那是當然,好不容易可以擺脫掉那煩人的五隻青蛙了~~~~~~~~耶~~~~~~~!!另外還有...陸實學長也會來!(大心)」



「不過,要隱瞞軍曹他們嗎?這樣子恐怕不太好吧??」



夏美突然變臉飛奔過來說:「我先警告你,不准告訴他們免的被破壞了!」



「...可是姐姐,你想就算我不說,軍曹他們遲早也會知道阿。」全身冒冷汗的冬樹說。



「嗯~~~~~~的確是。」夏美氣消愁眉不展正思考著如何應笨蛋青蛙們,這時靈機一動:



「啊,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了!」



「阿?魔鬼夏令營!?」



在KERORO軍曹房間的五隻青蛙異口同聲說。



「一點也沒錯,我和冬樹兩人要參加酷訓,所以三天兩夜不會回來的。所以說呢,笨蛋...不軍曹,如果你這三天乖乖看家的話,我就買兩盒限量版鋼彈模型給你。」



「什麼!?限量版鋼彈模型!!嗯嗯!我一定乖乖看家的是也~~~~~~~~」眼睛閃閃發光立刻起身臉紅敬禮KERORO軍曹。



「哦...魔鬼夏令營嗎?」



GIRORO在一旁磨槍,但是立刻發現夏美很高興的樣子不太尋常。



「那麼家事就拜託你了,軍曹。」夏美眨眨眼睛。

我們換個鏡頭來到日向家地下基地-KERORO軍曹指揮台



「GEROGERO...想騙過我的眼睛嗎?鐵定是好玩的事情才不讓我知道!」KERORO軍曹站在指揮台上尖笑著。



「嗯~~~~~~~好像夏美跟冬樹他們打算去城崎溫泉三天兩夜的校外旅行哦。」KURURU坐在位置上搜尋畫面資料給KERORO軍曹他們看。



「什麼!?城崎溫泉!那可是可治療神經痛、關節炎、肌肉疼痛、恢復疲勞耶!!(請參考50話賽亞模式)」燃燒中的KERORO軍曹。



「哼,只是泡溫泉而已,何必隱瞞我們?」



GIRORO看著螢幕不解叉腰說。



「我聽說陸實他打算也要去哦,ㄑㄑㄑ~~~~~~~!」



「什麼!?」GIRORO驚訝轉身看KURURU。



「這種活動是藍星人女人跟藍星人男人增加彼此的親密度哦~~~~~~~~~~我可不知道夏美跟陸實兩人單獨相處會發生什麼事情來哦?ㄑㄑㄑㄑㄑㄑㄑ~~~~~~~~~~~~~~~!!!」



「難怪小雪大人叫我不用隨身去了,原來如此阿~~~~~~~」DORORO說



「小桃也警告我,去的話把我給殺的說~~~~~~」TAMAMA說



「那個臭小子也要去...(憤怒外加青筋)」已經燃燒中的GIRORO伍長。



「啊,可是夏美大人說如果我乖乖看家的話,就可以拿到限量版的鋼彈模型,真是傷腦筋是也~~~~~~~~~~」

KERORO軍曹低頭叉腰思考時,GIRORO冷不防出現在他背後目露兇光抵槍威脅說:



「KERORO,命跟鋼彈模型你選擇哪一個阿?」



「...兩個都留下可以嗎?(汗)」



「...(怒!)」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