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宇宙的彼端.星空的約定





這是10年前4歲夏美與幼年期GIRORO還沒相遇的故事:



XXXX年.地球.日向家-



「我回來了~~~~~~~~」一個稚嫩聲音說,一邊脫掉鞋子。



這是我們本篇故事中女主角,日向夏美4歲時。



「啊,夏美你回來啦。」日向秋在客廳繈褓中的冬樹(2歲)喝牛奶,那時放下頭髮(參考漫畫第1集)。



「那個...夏美,媽媽有妳跟你說。」



日向邱餵完了放下奶瓶幫冬樹拍拍背說。



「什麼事?」夏美拿完帽子放在沙發上脫掉書包說。



「媽媽今天身上的角川出版社的編輯了,但是以後我恐怕不能常常在家了...夏美,能幫忙我照顧冬樹好嗎?」



日向秋一臉愧疚的問她。



因為那時日向家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日向秋需要這份工作的。



當夏美一聽到媽媽日向秋這麼說時,立刻展出笑容說:「沒問題的,媽媽你儘管放心去工作吧,家裡的事你就不必在擔心了!」



這是已經是超齡小孩所說的話了。



「那就好,媽媽聽到你這麼講就放心了...對了,我來煮晚餐吧。」



日向秋確定夏美願意幫忙後,起身把冬樹放入搖籃裡轉身去廚房。



但此時夏美臉上有一絲落寞...



XXXX年.K隆星-

「我回來了~~~~~~~~」一個稚嫩聲音開門說,那是幼年期的GIRORO。



那是在幼兒訓練所與KERORO、 DORORO道別後一個人獨自回家了。



「...咦?」



小GIRORO一打開門,發現什麼人也沒有;在桌子上留下一張紙條。



小GIRORO上前拿起那張來看閱讀:「...抱歉,今天哥哥有是必須加班了,冰箱裡還有昨天的剩菜,你先家熱吃吧。哥哥留」



讀完後的他看著空無一人房子過了一會兒說:



「...看樣子今天又是我一個人了。」



小GIRORO臉上落寞表情說。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