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GIRORO.我當上爸爸了!?是也!第八章

「天阿~~~~~~~~!!!」

隔天,日向家傳出夏美的慘叫聲。



夏美怒氣沖沖一腳踢開KERORO軍曹房間:「喂,笨蛋青蛙!你好大膽子,你居然把陸實學長送給我的畫冊...咦?」夏美看到五隻青蛙,忙著盯電腦螢幕熊找什麼東西似的。



「喂,到底有沒有找到?」GIRORO像熱鍋上的青蛙焦急的問。



「真糟糕,總部今天晚上就會派人來接送了...咦?夏美,有什麼事嗎?」

KERORO軍曹無意轉頭看到夏美。



「我的畫冊不知是誰昨天晚上闖進我的房間,把它用油性奇異筆畫的亂七八遭的。」



「咦!?那、那不是我幹的!就算昨天偷懶沒做家事被夏美罵,把茶放入芥末報復是也~~~~~」



「哦~~~原來是你把茶放入芥末阿?待會在找你算帳,你們在找什麼?」



GIRORO轉身不安對夏美的說:「小HANANA不見了!」



「咦!?」夏美驚訝。



「今天一早起來看發現太空膠囊是空的,現在不知小HANANA去哪裡了?」



「那他會不會跑出去了?」夏美問。



「不可能,我有叮嚀他不可以出去外面。」



「也就是說小HANANA還在日向家裡囉?」DORORO說。



「找到了!」KURURU告訴大家,大家趕緊上前一看;用監視錄影方式,看到了小HANANA昨天晚上走進去冰箱入口了。



「我們趕快找他吧,摩亞你去指揮台、TAMAMA去健身房、GIRORO去射擊室、DORORO去花室找,我則是待在這裡等你們好消息~~~~~~~」



「你這個傢伙~~~~~!!(怒外加兩個青筋)」



「笨蛋青蛙,你也要一起找!」夏美露出可怕的表情說。



「GERO...(汗)」



「我看我留在這吧,萬一到時總部來電我來說明情況。」KURURU說。



「大家開始找吧!」



「喔~~~~~~~~~~~~~~!!」



於是大家分別到地下基地四處尋找了:「小HANANA~~~~~~~~~~」GIRORO說。



「小HANANA~~~~~~~~你在哪裡阿~~~~~~~~~~~~」夏美說。



「有好吃的糖果哦~~~~~~ ~~~~~~~小HANANA~~~~」TAMAMA



「小HANANA~~~~~~~你趕快出來阿~~~~~~~」DORORO說



「小HANANA出來阿~~~~~~~~別為難軍曹叔叔不好交差是也~~~~~~~碰!(被GIRORO頭上打了一拳)」



大家都找不到小HANANA,這時已經是黃昏了......(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