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GIRORO.我當上爸爸了!?是也!第七章

到了黃昏,小HANANA才睡醒便伸一伸懶腰,GIRORO也跟著醒過來,害小HANANA跟制服外套連滾帶落到地上:



「好痛!爸爸~~~」



「抱歉...咦?這不是夏美的制服外套,這麼會出現在這!?」小HANANA在裡面穿梭,GIRORO拿起來看。



當然,GIRORO又眼白臉微紅了,小HANANA注視爸爸的表情。



「那爸爸,我們把外套還給夏美媽媽吧!」小HANANA提議。



「哦、哦,好...」



GIRORO整齊折好制服外套夾在腋下,而小HANAN則趴在GIRORO頭上,前往前進夏美房間了。到了夏美門口,GIRORO忽然不好意思叩門;只有上次破例一次來到夏美房間(註請參考47話)從此以後再也沒去過了。



正在思考如何開口時,小HANAN卻直接叩門了:



「叩、叩。」



「是誰?」



「小HANAN跟爸爸來還外套了~~~~~!」



「請進。」



GIRORO只好開門了,夏美已經換好衣服,頭髮放下了。



「那個...夏美,制服外套還給你。」GIRORO轉頭臉紅說。



「謝謝你,GIRORO...啊?我的制服外套怎麼這樣子!?」



原來GIRORO在軍校只知道一種折法,導致那夏美制服外套就像是方形工整豆腐了。



「算了,GIRORO、小HANAN你們先去吃飯吧,我要先聽廣播了。」



「廣播?」小HANANA眨眨眼睛不了解。



「啊!要開始了~~~」



這時收音機傳出有人開始說話了:「大家好,我是623!歡迎收聽我的節目,今天第一封是來自東京的小夏...」



小HANANA發覺夏美媽媽臉竟泛紅了起來,在往下看;發現爸爸什麼也不說,只是生氣瞪著那收音機,手握拳著。



「...我們走,小HANANA。」



「哦...。」



當GIRORO準備要關門時,小HANANA突然放開雙手滑下去,一溜煙跑進夏美房間:「我待會在下去吃飯的~~~~~我要待在夏美媽媽身邊。」



「啊,你給我回來...哇啊~~~~~~~~~~!!!!」

GIRORO想要轉身抓住小HANANA,卻不幸被門夾到手了。



「夏美媽媽,623是誰阿?」小HANANA走進夏美媽媽身邊,夏美正聚精會神聽時,被小HANANA話打斷,夏美只好轉頭對他說:「那是受人歡迎有名的藝人哦,他做的詩很棒哦!」



「哦~~~~~那夏美媽媽喜歡他嗎?」



「嗯,最喜歡了!阿,小HANANA,這件是可不能告訴別人哦。」

夏美微紅把手指放在嘴邊告訴小HANANA。



「嗯...」



小HANANA吃完晚餐,待在帳篷裡面一邊玩玩具,一邊不時偷瞄GIRORO在旁保養武器中。小HANANA猶豫一會兒,起身走到GIRORO身邊問:



「爸爸,你不是很喜歡夏美媽媽不是嗎?」



「什麼!?」



GIRORO被小HANANA這問題嚇到,一不小心拉開拔罐器,趕緊重新塞回去。轉頭已經紅到不行的臉生氣對他說:「你、你幹嘛問這麼問題!?」



「可是不是應該爸爸跟媽媽在一起不是嗎?」



「...小孩子別管大人之間的問題!」

GIRORO說完轉頭不理小HANANA了。



「嗯...那我要去睡覺了,晚安。」小HANANA說完走出帳篷。



GIRORO看著小HANANA離去感到意外:「這小子怎麼今天這麼乖?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GIRORO心裡想道......(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