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冬樹&夏美.回到未來!?是也!

【是不是當你失去曾經陪伴在身邊的東西時,才知道它的價值,才明白重要性,懂得要珍惜卻已經為時已晚...】

-By冬樹



「冬樹,你快一點!要不然會被抓住的!!」夏美跑在前面轉頭說。



「姐姐你等等我啦~~~~~~~~妳跑太快了!!」冬樹氣喘噓噓跟在後面跑。



「怎麼會這樣...要不是軍曹又出狀況的話,我們也不可能出現在這時代了...」冬樹心裡想著,一切必須回到那天開始:



原來KERORO軍曹又動歪腦筋了,想要叫KURURU做出迷你黑洞製造機來吸收垃圾牟取暴利。然而KURURU老毛病又發作了;黑洞製造機暴走,形成了蠕蟲洞把冬術與夏美吸走了,而來到一年後的未來。



「好痛~~~~~!咦,我們來到學校了?」



坐跌在地上的冬樹起身拍一拍抬頭一看:原來在學校門口。夏美起身上前來看,但是發現有些不對勁了:



「等一下,學校的名字變了!?」

吉祥學園的招牌;竟變成了K隆星的語言,而且變成軍校了。



「這麼會有這種事...冬樹,我們去鎮上去看看!!」



「嗯!」



於是冬樹他們趕緊上街一看:居然有成千上萬的K隆星人還有不少的宇宙人來回穿梭,看樣子地球變成了K隆星人的殖民地了。



「哇~~~~~~~~~~好棒哦!!有好多軍曹他們同伴以及宇宙人耶!!」冬樹興奮眼睛閃閃發光說。



「冬樹,你別高興太早了,這很糟糕耶!!地球現在被笨蛋青蛙侵略成功了!?」



「咦!?」



冬樹聽到姐姐這樣說才回神過來發現大是不妙了。



「總之,我們趕快回家吧!叫笨蛋青蛙他們給我恢復原狀!!」



「嗯...」



冬樹只好跟著姐姐跑回家,但是他們到達時兩個都愣住了:日向家不見了!?

取而代之像巨蛋這麼大的科技總部,高聳直立,上面寫著:「KERORO軍曹總部」



「這、這是什麼阿!?竟然給我亂搞!這一定我絕不饒了笨蛋青蛙!!」



夏美氣呼呼的本來要走進去時,卻被們前兩位守衛X型態阻擋了。那左邊守衛問:



「來者何人!?沒有通行證的話不准進入!」



右邊守衛也說:「這裡是偉大的KERORO軍曹房子,閒雜人等是不能進來的!!」



「...你們給我滾開!要不然的話休怪我不客氣強行進入了!!」夏美說完立刻行動,用了30秒的時間解決守衛了。



「姐姐好厲害!」冬樹在一旁看著高興的說。



「冬樹,我們快走!我們要媽媽回來以前趕快把房子恢復原狀。」



冬樹與夏美就這麼進去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