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夏美.令人臉紅心跳的校外旅行.是也!第五章

「GIRORO!你別這麼衝動阿!!」



「碰!!!」



KERORO軍曹及時絆住GIRORO雙腳而抓住,讓GIRORO臉冷不妨的直直撞到牆,但是衝擊力實在太大了,牆應聲而倒。就成了女湯與男湯『混浴』了!



「呀~~~~~~~~~~~~~~~~~!!色狼啊!!!」女生們驚聲尖叫逃竄中,這讓男生們一飽眼福(不過桃華想讓冬樹看到,不過冬樹自動遮閉自己的眼睛了...)



「怎、怎麼一回事!?」夏美與小雪看這這一片混亂。



「慘了,我們趕快逃走吧~~~~~~!」KERORO軍曹準備轉身悄悄走時,火冒三丈的GIRORO現身在他面前:「你這渾蛋!讓夏美的身體被其他人藍星人男人看到了!!(其實用浴巾包著啥也沒看到的)我踢!!!!(怒外加三個青筋)」



「GERO~~~~~~~~~~~~~~~~~!!!!」



真是踢的好阿!



KERORO軍曹飛遠遠的落在女湯溫泉裡,不過溫泉的神奇療效治好了KERORO軍曹身上的疼痛感,浮出水面很舒服的說:「不虧是城崎溫泉啊...GERO?」KERORO軍曹看到了右邊的女生,但那女生一臉驚恐的看著他;



「糟了!(晴天霹靂)視覺屏障壞掉了!!」



「呀~~~~~~~~~~大蟾蜍離我遠一點!!碰!」那女生用拳頭又打飛了KERORO軍曹。



「GERO~~~~~~~~~~~~~~~~~!!!!」不過好不容易治好的疼痛感又再度復發了。



夏美這時聽到那不斷哭泣的女生的朋友來安慰她:「和子,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



「嗚嗚~~~~~~剛才我看到有一隻好大的青色蟾蜍在溫泉裡啦~~~~~~~(繼續哭泣中)」



「青色蟾蜍...笨蛋青蛙!?(很容易聯想到)是那傢伙!!」



夏美終於知道這一連串的怪事他所幹的好事!



事後夏美穿好浴袍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日向秋說:



「喂,媽媽,是我夏美,那隻笨蛋青蛙在家嗎?」



「是夏美阿,小KERORO正在客廳打掃中,你要我把電話給他嗎?」

日向秋轉頭看KERORO軍曹,當然,這也是立體影像早就錄好的。



「...算了,媽媽沒關係,我要掛電話了,拜拜。」



夏美說完掛上電話。



「也許我不應該這麼不相信笨蛋青蛙才對...」



一邊回到房間一邊這麼想的...



(待續)
























2 則留言:

  1. 其實......貓一直覺得GIRO是笨蛋...每次有好康的都不趁機楷點油~~



    算了,這才是伍長(><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回覆刪除
  2. 不是,是因為GIRORO是屬於禁慾主義者.....



    不過我看New type 雜誌11號電視動畫節目表有令人驚喜的東西~~~= =+

    你有看過緯來綜合台或聽過這部[美鳥扮在身邊]嗎?



    因為我是看有寫上"右手"這日文讓我眼睛一亮;大意是說夏美一覺醒來,赫然發

    現自己竟然在GIRORO帳棚裡,而且在右手上......



    這美鳥動畫有男主角與她洗澡的畫面......你說GIRORO該怎麼辦咧......(邪

    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