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GIRORO.我當上爸爸了!?是也!第九章

大家集合在指揮台,都憂愁滿面。



「怎麼辦?都找不到他...」TAMAMA說。



這時天空傳出KURURU的聲音:「你們去隊長的模型室看看,我探測有一個熱源體在那邊附近。」



「大家快走吧!」夏美說。



於是來到KERORO軍曹模型室,不知何時鋼彈模型又增加許多了。



「不管怎麼看,還是感覺很棒...阿!我的紅色彗星的頭怎麼接到鋼彈身體去了!?」

看樣子有人動了手腳,有一些頭被掉換過來了。



「可惡阿~~~~~~~~~我決不原諒這小鬼~~~~~~~~!!!」淚流滿面的KERORO軍曹說。



「隊長,麻煩你那位置前往20步,就能找到熱源體了。」



「哦,那好吧,一、二、三、四...」



KERORO軍曹開始一邊數一邊往前走,大家也跟著他。



「...十八、十九、二十。到了!」



KERORO軍曹停止腳步,大家抬頭一看:在一個玻璃櫃放著人型尺寸的鋼彈模型,似乎有人打開過玻璃櫃進去了。



「...你何時又買了?(怒外加青筋)」



「在宇宙拍賣的,因為看他便宜聽說又是絕版商品,於是就買下了~~~~~~~」KERORO軍曹臉紅抓手微笑的說。



「哈、哈啾!」從人型鋼彈模型身體傳出來的聲音,大家確定是小HANANA了。



「小HANANA,你給我出來!」GIRORO生氣的說。



「不要,我才不出去呢~~~~~~~~!」



「...(怒)那我把你拉出來~~~~~~」



「等一下,GIRORO學長,你可別輕舉妄動阿。那鋼彈模型似乎不太穩定,如果你硬拉出的話,恐怕鋼彈模型會瞬間解體哦,ㄑㄑㄑ~~~~~~~!」



「你說什麼!?」GIRORO驚訝。



「小HANANA...」夏美擔心。



「...我早就知道了,GIRORO...並不是我的爸爸對不對?」小HANANA在剛彈模型裡哀傷的說。



「GIRORO!(驚)...」



「可是我跟GIRORO爸爸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不想回K隆星,所以、所以...嗚~~~~~~」



小HANANA一說又忍不住哭泣起來,讓眾人感到心酸又捨不得。



GIRORO什麼也沒說,只是轉身叉腰說:「...你這樣做,會增加我們困擾的,這樣子會讓侵略藍星計畫停擺的!」



「GIRORO,你怎麼這樣說!」夏美很生氣。



「對呀,這樣子小HANANA實在太可憐了~~~~~~~~」TAMAMA也說。



「吵死了!小HANANA,如果你還有身為軍人的自覺的話,紀律以及絕對命令必須要遵守的!」



「GIRORO伍長...」DORORO說。



過了一會兒:「...我知道了,我出來就是了。」於是在蹲在裡面的小HANANA打算爬出來時,一動鋼彈人型模型開始解體了;「啊!小HANANA!!」夏美尖叫。



「我的鋼彈人型模型啊~~~~~~~~~~~~~~~~~~~~~~~~~~~!!!!(KERORO軍曹臉上發青)」



GIRORO以最快速度接到了小HANANA,但是身陷鋼彈人型解體模型中。大家趕緊翻找,GIRORO抱著小HANANA從鋼彈人型解體模型中安然無恙現身了。



不過換KERORO軍曹全身發白了。



「嗚...」



小HANANA又忍不住哭了,緊緊抱住GIRORO不想分開的樣子......(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