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3日 星期四

GIRORO與夏美在一起有希望了!?

這是今天買【ケロロランド VOL.】KERORO樂園增刊3號發現到的....不過給讀日文系的網友可惜說不是夏美本人...........= =p



名字叫做SA MA MA



不過呢:



就當做女兒好了!XD



反正既然有人畫出來了.....我在幫她在添加一個弟弟好了~~~~~~~ㄑㄑㄑ



這張是我預計要拿去投稿的....希望會中了祝我好運!= =+
























3 則留言:

  1. 阿哈~~!

    我也有買呢^0^

    雖然我完全看不懂日文.

    但稍微看一下明信片下面寫的.

    好像是曹長用夏美的DNA怎樣怎樣的(大概是基因複製吧....)

    順帶一提....

    PS2的軍曹遊戲Z

    GIRORO會穿海軍服ㄟ~~~好可愛~~~!(再一個大心)

    回覆刪除
  2. 後來有巴哈網友說這大概原設計者說是KURURU用夏美的DNA所做出來的K隆

    星人.....



    ......可是按照GIRORO的個性,他愛的只有本體日向夏美的.....(參考三隻眼)



    不過可惜就是不是KURURU的發明把夏美變成K隆人....



    所以GIRORO不是把她當作女兒看待就是妹妹(?)了...

    回覆刪除
  3. 出了啊~~(掏掏荷包,哭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