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夏美.令人臉紅心跳的校外旅行.是也!第三章

夏美與小雪坐在一起,冬樹則跟桃華(本來有一位男同學正想開口問要不要一起坐時,被桃華阻擋了)



「可以跟冬樹同學坐在一起,桃華實在太幸福了...(表)太好了!兩人親密度急速上升!!(裏)」



夏美偷瞄坐在最後一排的陸實學長:陸實學長就在那裡。陸實學長看到她,對她微笑,夏美趕緊回頭避開目光卻臉紅了。



「夏美,你怎麼臉這麼紅阿?」小雪疑惑。



「不、不、我沒事,哈哈~~~~~~」夏美只好打迷糊說了。



第一站:極樂寺

擁有歷史又是觀光勝地,夏美等人來到商品販賣區,琳瑯滿目、各式各樣可愛的東西,當然,美個廟寺都會賣的-護身符。



女巫在一旁幫夏美她們介紹:「我們寺裡所賣的超人氣護身符前三名:第三名是學業、第二名是健康,第一名當然不用說是戀愛符囉!」



「護身符?那是什麼東西是也??」KERORO軍曹他們躲在石柱後一旁偷看。



「哼,無聊。」GIRORO叉腰說。



女巫繼續說:「只要把你心中喜歡的人寫下對方的名字,一直掛在身邊就可以實現願望哦,百分之百準哦!!(有點騙人)」



「百、百分之百!?(震驚臉紅)」



夏美等人聽完那女巫介紹後決定買了:



「那我要買戀愛符。」夏美說。



「我也要一份!」桃華說。



「那我買健康符好了。」小雪說。



「我看我需要的是學業吧...」冬樹說。

夏美他們買完護身符後繼續參觀寺裡建設了。



「咦?奇怪了!?我明明賣給剛才客人只有四人份的,怎麼轉頭回來一看還少了兩份?」女巫不解的說。



當然,GIRORO跟TAMAMA也買下了。





第二站:城崎海洋樂園

那是夢幻魚類聚集之地,體驗海洋魅力所在。



「好漂亮哦~~~~~!」夏美等人抬頭穿梭玻璃隧道,許多魚優遊自在在他們頭上游。

這也讓冬樹想起與軍曹他們海底探險記,以及在那一次與謎樣的美少女美麗邂逅,忘不了她那清澈無暇的玻璃色眼眸...讓冬樹不自覺的臉紅起來。



當然桃華看在眼裡心裡不是滋味囉!



夏美觀賞玻璃裡的魚兒時,無意看到前面的陸實學長,心中仍不敢遲遲行動。



「哦~~~~~~那隻河豚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啊!?變不回來啦~~~~~~!!」KERORO軍曹由於把整張臉貼上去差點不能恢復原狀,只好用雙手弄鼓才行。



這時TAMAMA忽然跑到KERORO軍曹旁興高采烈告訴他說:「軍曹大哥,我在前面發現一件有趣的東西的說~~~~~~!」



「啊?」KERORO軍曹轉身看TAMAMA。



於是KERORO軍曹跟在後面,來到另一個水族館。KERORO軍曹看到了忍不住笑了出來:原來是鑽近壺裡的大章魚(請各位想像GIRORO把軍帽拿掉,頭下長出八隻腳來的樣子)



「啊哈哈哈哈~~~~~~!!超像GIRORO 的!!笑死我了是也~~哈哈哈~~~~~~!!!!」

KERORO軍曹笑倒在地上打滾。



結果是工作人員忘子把梯子收回去;GIRORO把KERORO軍曹丟進那大章魚的水槽裡:「慢慢玩吧!(怒外加青筋)」



接下來的畫面是:「史前大章魚V.S宇宙青蛙!」



「軍曹大哥!!(汗)」



「隊長大人!」



「ㄑㄑㄑ~~~~~~」



「大家快來看,這邊有一隻大章魚準備活吃生吞青蛙耶!!」有一個男生向後面班級喊話。



「真的假的!?我們趕快去看看!」



於是那班級全部的人去觀賞精采的決鬥畫面了。



「青蛙?我怎麼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夏美等人轉頭看著那邊的班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