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夏美.令人臉紅心跳的校外旅行.是也!第九章完

夏美與陸實學長一起走到天橋立名景也附近,夏美一看:「哇,好漂亮哦!」正好吹起秋風,楓葉隨著掉落在湖裡一陣起漣漪。



那是名勝絕景,令人流連忘返的,夏美想起五月對她所說的話:「只要在校外旅行中告白的話,就可以變成戀人哦!」夏美吞了一口水,鼓起勇氣走到陸實學長的身邊,陸實正在欣賞湖裡的風景。



「那個...陸實學長。」夏美紅著臉說。



「嗯,有什麼事嗎?夏美。」陸實轉身面對她。



「其實...其實我一直對你...」



「冬樹同學...其實我一直對你...」



夏美與桃華在不同地點,卻即將在相同時間內對喜歡的人說出告白了:



「喜...(同步開始!)」



「轟~~~~~~~~~~~~~~~~~~~~~~~~~~~!!!!」



「咻咻碰~~~~~~~~~~~~~~~~~~~~~~~~~~~~~!!!!」



夏美後面右邊旅館傳出爆炸聲,冬樹後面左邊溫泉傳出爆炸聲:



「大廳失火啦~~~~~~~~~~!!趕快拿水過來!!!」



「溫泉出現漏洞漏水了,快叫人過來幫忙!!」



原來GIRORO被夏美塞進背包無法出來,憤怒之下只好用火箭砲轟炸一個洞出來;另一方面,KERORO軍曹想要引渡城崎溫泉到日向家地下基地不慎過程中出了意外而爆炸了。



「奇怪了,那邊發生什麼事了?」陸實看著那方向說。



「...笨蛋青蛙!!(憤怒)」夏美轉身,此時是戰鬥模式狀態!



「那邊是怎麼一回事?」冬樹轉身看著說。



「...那些傢伙!!(表.裏桃華同時憤怒 )」



由於夏美與桃華告白作戰雙雙宣告失敗,KERORO軍曹等人回家時,夏美已經準備了『夏美十大酷刑』正準備他們了。桃華則是叫波爾準備拳擊手套,沙包則是...算了,反正你們是知道的,就不必多說了。



哦,對了,雖然DORORO在一旁觀看沒做什麼事情,但是全程參與,所以必須要一起受罰了!





DORORO:「我這一次什麼也沒做阿~~~~~(淚)」



KERORO軍曹:「GERO~~~~~~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GIRORO:「你沒資格說別人!!(我踢)」



KERORO軍曹:「GERO~~~~~~~~~~~~~~~~~~~~~!!!!」



-END



後記:

這一篇描述夏美與冬樹他們去校外旅行的情況,也讓夏美犧牲色相演出了(笑),不過阿,萬一夏美抱GIRORO的話,GIRORO會休克的!
























5 則留言:

  1. 呀~~~~!(尖叫狀)

    你po文真的速度好快阿.

    我中午才看過.下午就多了4篇了.

    寫的真不錯歐!!!我很喜歡呢^.^

    (我是誰???一個超~~~~喜歡giroro的人)

    回覆刪除
  2. 終於有第2讀者啦~~~~~~之前狂熱迷keroro軍曹狀態之下寫了堆積如山的

    同人文....所以慢慢po啦(奸笑)



    我個人是怕沒讀者反映,我就更新速度沒這麼快了.....



    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在你PO伍長當爸爸那些文章時才開始看的.

    寫的真的很好阿..

    讓我有想畫畫的感覺

    呵呵

    回覆刪除
  4. 真的寫很好

    畫面好生動說

    我幾乎清楚在腦中看到耍天兵的keroro、動不動就面紅耳赤或爆青筋的

    giroro、事不關已只想看笑話的kululu、老是被忘記的dororo、超可愛的

    tamama



    伍長啊伍長

    鼓起勇氣告白吧!

    夏美,妳還敢笑冬樹遲鈍(桃華她爸追來那集)

    自己還不是一樣嗎?

    這就是系出同門嗎?@@

    回覆刪除
  5. 呃...目前一但告白的話,不是被夏美說我們當朋友就好或是拒絕.

    祇有宣判死刑的份而已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