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GIRORO.我當上爸爸了!?是也!第十章

夜,已深了。



大家在院子裡等太空船到來,終於,總部派來的太空船來了,下來一位護士:

她身上是水藍色的,如清澈的海水般、眼睛像天空如此蔚藍絲毫看不一件一絲的雜質,舉手同足溫柔婉約,擁有女孩子的秀氣。



軍帽是粉紅色的,標誌是醫院十字架。



KERORO軍曹看到她趕緊上前說:「哎呀呀~~~~你可終於來了是也(臉紅)」



在一旁的摩亞跟TAMAMA看在眼裡心裡不是滋味。



「大家好,我是ARURU護士,請問哪位是小HANANA?」



「在這裡。」GIRORO回答上前抱給ARURU護士,似乎小HANANA剛才哭累已經睡著了。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請問你有讓他睜開第一眼時看到你嗎?」ARURU護士問。



「啊?有。」GIRORO回答。



「那就難怪了,小HANANA所搭的太空膠囊進入藍星大氣層前遇到了小隕石群碰撞,導致小HANANA有短暫失去記憶,我想他一定把你當作親生父親了。」



「原來如此...」GIRORO了解爲何小HANANA第一眼開口叫他爸爸了。



ARURU護士接著說:

「小HANANA父母原本打算太空船之旅結束後準備離婚的,小HANANA母親似乎有喜歡的人...不過經過這次事件,打算重修舊好了,他的父母目前在軍醫醫院治療中。」



「那是太好了。」



「不過,以防萬一小HANANA回到K隆星以及跟親生父母相處無法適應的情況,我們打算消除他在藍星上的記憶會比較好。」



「咦----!?」大家都感到驚訝。



「怎麼可以這樣...這樣子小HANANA會忘了GIRORO阿!」夏美說。



「這也沒有辦法阿,我們有我們的考量,對小孩子而言這樣做會比較好。」



GIRORO閉眼低頭叉腰沉思一會兒才開口說:「...不,先不要消除記憶好了。」



「啊?」



「可是...這樣子我跟上司不好交代的。」ARURU護士面色其難的說。



「沒關係,到時出了麻煩報上我的大名算在我頭上即可。」



「嗯...好吧。」ARURU勉為其難答應了。



GIRORO從身後拿起一個東西;火箭砲。

但是小型的,似乎是GIRORO親手做的,砲身上有骷髏的圖案。拿給ARURU護士說:「等小HANANA醒來之後在轉交給他吧。」



「我知道了,那我走了---」



ARURU護士說完抱著小HANANA準備走時,被GIRORO叫住了:

「那、那個,小HANANA喜歡泡牛奶時加入蜂蜜來喝,否則的話他會不肯喝的、睡前需要有人超搖籃曲給他聽、另外就是他怕黑,需要有玩偶來陪伴他。」



ARURU護士聽完GIRORO所講的笑著說:「好,我知道了,我會告訴小HANANA父母的,拜拜囉!」



ARURU護士說完回太空船,大家目送小HANANA離去,夏美無意間轉頭看到GIRORO轉身回帳篷...(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