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宇宙的彼端.星空的約定 3

十年後-



「夏美~~~~~~~笑一個吧!」日向秋調準鏡頭說。



「姐姐,看這邊~~~~~~~!」冬樹打招呼說(11歲)。



現在長大後是亭亭玉玉13歲的夏美了,她開心站在吉祥學校招牌前拍照做紀念的。



另一方面,K隆星-



「碰!」



一個急促的腳步聲打開了門:是GARURU,他已經當上少尉了。



「嗯?」往那方向一看的;以前天真無邪(?)的小GIRORO搖身一變成了完成體凶暴的GIRORO了,那時他臉上還沒有刀疤的。



「我打!」GARURU狠狠地往他的頭打下去了。



「很痛耶!(怒)」GIRORO左手摸著發疼的頭瞪他說。



「我才想問你耶!你又打架鬧事了?」



「哼,無聊!」GIRORO轉身叉腰。



這種態度讓GARURU更加火大了:「別人在挑舋你時,你難道不能忍一忍嗎!?」



「是他們對我下戰帖的!」GIRORO轉身怒吼說。



「哦,是嗎,我看是他們說你像小丑上的紅鼻子才動手打的吧?」



「噗哧!」



「嗯?」GIRORO與GARURU不約而同轉向門那邊;有一個小兵聽到他倆的那段話忍不住笑了出來了。



「抱歉(汗)」那小兵趕緊陪不是。



GARURU這才轉頭嘆口氣過來對他說:「...你的行動步兵考試就要快到了,我可不希望這件事情讓你取消資格了。」



GIRORO閉上眼聽完他所說的話後,忽然起來準備走人了,與GARURU擦肩而過:



「你給我站住!!你這是什麼意思!?」



GARURU質問準備離去的GIRORO背影說。



「...只要我考上了行動步兵的資格,我的事你以後不用管了!」GIRORO說完這句走人了。



GARURU無話可說只好任他離去了。



「那個...GARURU少尉大人。」小兵這才開口說。



「什麼事?」



「另弟在這打架事件把六人打成重傷,其中一人開放性骨折,目前在軍醫醫院加護病房觀察中。」



「好,我知道了,你可以退下了。」



「是!」於是小兵對他敬禮後走人了;只留下了GARURU一個人了。



GARURU思考剛才GIRORO像他頂撞的事;其實他自己知道,GIRORO今天會有如此凶暴個性是他一手造成的...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