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夏美.令人臉紅心跳的校外旅行.是也!第八章

「吶吶,夏美,你去哪裡買的啊?我也想買一隻。」彌生問。



「阿!?嗯...這是我去澀谷買的啦,已經絕版賣完了~~~~~~~」夏美冒汗說。



「嗯~~~~~~~不過這隻青蛙布偶身上的顏色跟你頭髮顏色挺相配耶!」五月說。



「GIROR...(臉微紅)」



由於GIROR一不小心叫出聲來,讓夏美以及朋友嚇了一大跳,夏美只好連忙說:「它有安裝叫聲器啦!你看,只要我一按肚子就會叫了~~~~~~」



GIRORO只好配合夏美一邊按一邊叫了。



「哈哈哈~~~我要把它放回背包裡了,我待會就會馬上回來!」夏美說完直接轉身用跑出去走廊了。



五月跟彌生看著夏美離去的背影:「奇怪了?夏美可以抱著它睡覺阿,何必又放回背包裡??」



(作者:抱著GIRORO睡還得了,肯定讓GIRORO受不了的!)



「夏美...」小雪有點擔心。



夏美來到旅館大廳,那裡放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夏美左看右看確定沒人後,狠狠往地上丟GIRORO。

GIRORO完美站在地上,但是一轉身頭被按住了面對已經在生氣中目露兇光的夏美了:「GIRORO,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那就表示笨蛋青蛙也來了!?」



「我、我們是來觀察藍星人團體活動的。」GIRORO閉眼全身冒汗說明。



但是一說完又被夏美一把抓住頭往背包塞了:「好痛!夏美,快住手阿!!(掙扎中)」

GIRORO死命抵抗即將被塞進背包裡的命運。



「我要你乖乖待在裡面不准出來!等回去後在好好的找你們算帳...」



「咦,這不是夏美嗎?」



夏美聽到有人背後叫她,往回頭一看:是陸實學長!



而且換上了浴袍,令人感受到那DJ的魅力閃閃發亮著。



「啊,陸實學長你好啊!」



「唔哇!」夏美使勁一推,成功將GIRORO塞進背包裡拉鍊一拉,轉身臉紅的面對陸實學長。



「我正好睡不著覺,想去看外面風景,夏美你要不要一起去?」



「嗯,好哇!」夏美想也不想點頭答應了,因為這可是兩人單獨相處的機會...



另一方面,桃華也邀冬樹一起出去看風景,不過冬樹是因為疑似聽到軍曹的鳴聲才出來的。



「太好了,兩人單獨在一起...只要我一旦對冬樹告白就能變成一對戀人了!!」裏.桃華與表.桃華一起吶喊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