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宇宙的彼端.星空的約定 2

夏美隔天放學回家途中,突然有兩個男生出現在面前;是今天的幼稚園男生。



因為這兩個男生在說媽媽日向秋的壞話而被夏美狠狠打一頓,因此日後得到了「魔鬼夏美的稱號」。



「幹嘛,難不成你們又要打討嗎?」夏美雙手叉腰說。



「哼,你少臭美了,今天我說的一點都沒錯,妳不是單親家庭不是嗎!」另一個高個子男生說。



「是又怎樣?」夏美不解。



「我媽媽說,妳日向家沒有爸爸是件很奇怪的事情---」



「奇怪!?」



夏美被他所說的話感到震驚;因為媽媽日向秋從來沒有說有關爸爸的事情。



「很奇怪哦~~~~~~~~~~~~啦啦~~~~~~~~~!」另一個個子小的男生扮鬼臉說。



「你給我閉嘴!」夏美火冒三丈。



「而且...我媽說,搞不好妳媽媽是----別人的情婦!」



「情婦!!」



夏美覺得晴天霹靂,內心感到極大的震撼。



「哇哇~~~~~~~~~~夏美是私生女、夏美是私生女耶~~~~~~~~!!」那小個子男生轉身拍打屁屁說。



當然,這句話惹火了夏美了:春麗夏美.戰鬥模式啟動!



「不准你們說我媽媽的壞話---------!!!」



夏美揮拳怒吼著緊追在後,但內心其實有些疑惑的...



為甚麼我們家跟別人不同呢?



好幾次夏美的幼稚園家長觀摩日,老是碰到媽媽日向秋負責的吉崎老師截稿日不能來;或是遲到了早觀摩日已結束了。



夏美一直孤零零的坐在椅子上,不時往回頭看永遠媽媽日向秋缺席的空位子...



「哥哥,那個...」



小GIRORO一看到哥哥GARURU今天回來了,上前有點不好意思開口說。



「嗯?」GARURU坐下來轉頭看;那時GARURU還沒有當上少尉。



「今天我們去DORORO家中,他有好多好多的玩具哦!因此我想...」



「你不用薪水幫我買玩具了,因為DORORO願意借我們玩了。」小GIRORO裝出笑容說。



「...GIRORO,抱歉,要不是現在家中經濟狀況不好的話,我就能幫你買你之前看電視上新上市的玩具了。」GARURU苦笑撫摸他的頭說。



「沒有關係的,哥哥!」小GIRORO說。



「你還沒吃飯吧?哥哥現在幫你弄吧。」GARURU打算這麼做時:

「阿,不必了,哥。DORORO的媽媽請我們吃過飯了...」小GIRORO摸著自己肚子說;因為他知道不能讓哥哥太勞累了。



「...那好吧,對了,今天有老師跟我說你射擊能力不錯,推薦你長大後當行動步兵哦。」



「真的嗎!?」小GIRORO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哥哥上次跟你去公園散步時,就發現你打水標能夠百分百中...如果你肯好好地練習話,說不定能夠將然當一位跟我一樣的了不起軍人哦!」GARURU驕傲的說。



「嗯,我會加油的!」



「哥哥我有點累了,我先去休息了。」GARURU說完起身走人了。



「啊,那個...」



小GIRORO看到打算叫住他時,手突然停止在半空中慢慢放下了;他知道不能在給哥哥添麻煩了。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告訴哥哥;好比說與KERORO、DORORO他們一起去空無一人的鬼屋探險、抓蜻蜓、釣魚等等...



小GIRORO落寞的眼神看著GARURU離去的背影後,從自己身後拿出了DORORO借給他的玩具在地上玩了起來......



當天晚上,地球上的夏美在房間內爬上桌子開天窗雙手扥著下巴看著天上的星星,那夜星星特別的閃耀;另一方面K龍星上的小GIRORO也正抬頭看星星。



「啊!?」



突然,有一顆流星劃下天空。



同步時間,在不同世界裡,夏美與GIRORO許下願望了:



「希望我能夠快點長大----」



「這樣子就能幫上媽媽的忙了!」



「這樣子就能幫上哥哥的忙了!」



雖然他倆到目前為止沒有相遇,但卻有相同那寂寞的心...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