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夏美.令人臉紅心跳的校外旅行.是也!第七章

「咦?外面有人...糟了!一定老師來了,我們趕快關燈睡覺!!」五月一聽到外面走廊的聲音,彌生關燈,大家快速蓋上被子裝睡了。



大家不敢出聲,腳步聲愈來愈近了...



這時夏美發現好像有什麼東西從腳下往身上爬了...拿不成是陸實學長!?



「騙人!陸實學長這麼大膽...(心裡想著)該怎麼辦才好?」



夏美心頭如小鹿般亂撞,不知待會即將發生臉紅心跳的事情了!

「咦?...GIRORO」



「啊?...夏美!?」



原來是GIRORO因為在黑暗中摸索,不知道剛好鑽進去夏美的被子裡了。夏美當然火大:「GIRORO!我不是叫你們不準跟過來不是嗎!?(小聲)」



「夏、夏美,那是有原因的...啊~~~~~~~~~~~~~~~~~~~~~~~~~~!?(心裡吶喊口中有心)」



GIRORO這才意識到現在是臉對臉的,有就是說:『男上女下!』



夏美只有身上一件浴袍,露出那細緻雪白的雙肩、若隱若現峰挺的酥胸、那凌亂卻又迷人的秀髮、

那櫻桃般的小嘴將她白皙的肌膚襯 得白裡透紅,令人忍不住想要一親方澤(還是涂上去了)以及那一陣陣傳來的體香...



這可是世界上史上最大誘惑之一,不要說讓藍星男人喪失理智了,更何況是純情男子漢GIRORO伍長!



請各位想像紅色水壺燒開水冒出來的水蒸氣樣子。



夏美也想到這樣自己的穿著...燒燙的臉頰頓時浮出兩抹嫣紅:「不、不准你亂想!不准亂看!!(怒)」



「可是叫我不怎麼...(已經僵硬了)」





「叩叩叩~~~~~~~~!!」



這時候傳來門急促的敲門聲;老師發現似乎有男生進來夏美等人房間內:「快點出來!否則的話要勒令停學!!快點出來!」門被打開來了一位男老師用手電筒照到夏美的被子嚴厲斥吼著。



「沒有辦法了...GIRORO,待會兒不許說話、不准亂動哦!」



「GIRORO?」



夏美一把抓住GIRORO的身子翻開被子起身站在男老師面前說:「哈哈哈~~~~老師這是我從家裡帶來的青蛙布偶啦,因為我會沒安全感所以把它帶來了~~~~~~~~」



「哦~~~~~~~真是奇怪的娃娃,有點醜就是了。」那男老師仔細端詳說。



「我醜!?(臉上掛三條線)」



「剛才我明明聽到有一個低沉男子的聲音...算了,不是有男生闖進來就好,妳們趕快睡吧明天就要回去了。」



「好~~~~~~~~~~~!」夏美回應說



於是老師重新關上門。



當夏美與GIRORO鬆了一口氣時,沒有想到另一個麻煩來了;五月跟彌生等老師走後,起身前來仔細瞧GIROR,害GIROR只好繼續充當不動的布偶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