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只有為妳





【夏美,請別為我哭泣,會讓我心碎的...】-GIRORO伍長





自從GARURU小對撤離回到K隆星,然而,被自己親哥哥的用高精密度狙擊槍重傷的GIRORO至今仍昏迷不醒...



「夏美...妳沒事就好。」



「GIRORO!」夏美抱在懷中的GIRORO完這句話後再也沒張開眼睛了。



在KURURU實驗室外面夏美等人焦集漫長等待著,時間流逝彷彿變慢了;手術結束亮起綠燈了,KURURU帶著口罩走出來了。夏美一看到他上前問他說:



「GIRORO不要緊吧?」



但是KURURU沉默一會兒才緩緩開口說:「...我只幫他做了緊急處理,幸好沒傷到要害,不過...」



「不過什麼?」夏美擔心的問。



「今晚是關鍵期,如果他再不醒過來的話,恐怕就會...」KURURU說完低下頭了



「怎麼會...」



夏美無法相;她直奔進去實驗室裡:



「姐姐!?」



「夏美大人!」



「小夏!」



她一進去就看到躺在實驗台上的GIRORO:雙手、腳、肚子以及頭部都有繃帶綁著,依舊昏迷不醒的



「喂!GIRORO,你給我醒過來!!」



夏美來到他身邊吼著,但是她也知道這是枉然的...



「姐姐...」冬樹感到心酸。



「夏美...」小雪也很難過。



「嗚哇~~~~ GIRORO 你不要死阿!我現在就侵略藍星給你看阿!!哇~~~~~~~~~~~~!!」

KERORO軍曹也來到實驗台嚎啕大哭的說。



「GIRORO伍長可說是我們軍人的典範啊...你死的話就再也沒有人是軍人中的軍人了。」TAMAMA也哽噎哭泣的說。



「GIRORO...」DORORO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大家都沒有注意到KURURU轉身低著頭,忽然流下第一顆眼淚;KURURU發覺到了趕緊用右手擦掉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