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GIRORO.紅鬼獵風行動!是也!第三章

「那個...KURURU曹長,你有軍醫證照嗎?」KERORO軍曹上前冒汗問他說。



「嗯?我上次有去考,但是手術到一半時我想說加點東西好了,讓病人身體改造了,結果被總部取消了。」KURURU說。



「咦!?」大家臉上發青掛上三條線。



「KURURU,你不能這麼做了!萬一鬧出了人(蛙)命怎麼辦!?」



KERORO軍曹命令他不准動手術了。



「切!」KURURU不爽說。



「不如這樣好了,我們就像上次那樣齨齒戰爭縮小進去GIRORO體內修理不就得了?」冬樹在一旁提議說。



「也對,這是不錯的方法是也~~~~~~~就這麼辦吧!」



「我也贊成~~~~~~~~~~~~~!!」夏美舉手同意。



GIRORO才驚覺:『夏美要進入體內!?』當然不用說又臉紅了:



「我、我不准妳進入體內!!(生氣臉紅)」



「什麼話嘛,我怎麼可能會聽你的!你為了我而受傷怎麼可以置之不理呢!?」夏美靠近在GIRORO面對面有點生氣說。

「唔......(眼白外加流汗)」



因此KURURU為他們發明了”K裝備”(註:在新世紀福音戰士中貳號機使用過的「D裝備」。D型装備,這是在第10話MAGMADIVER(岩漿潛行)中為了捕獲第8使徒サンダルフォン的卵所用的抗熱裝備。)

不過是改良式緊身型的,KURURU告訴他們如何前進:



「這是我用X光照下來的GIRORO學長器官圖(請參考漫畫第2集的附錄)你們必須先去胃部,從腸子出發到核融合爐。從外表看的出來有明顯破裂痕跡了,使用黏著液藥劑即可修補了。」



「哇~~~~~~~原來外星人生理構造長的是這樣子的阿!!」冬樹眼睛閃閃發亮說。



「慢著...KURURU,你既然有X光照,剛才幹嘛使用胃鏡?」夏美懷疑的眼神看著他說。



「...請別在意~~~~~~ㄑㄑㄑ~~~~~~~~~~」



這時大家包括GIRORO心裡想:「分明是故意的!」



於是夏美等人被縮小登縮小了(除了KURURU)搭運輸船進入GIRORO嘴巴裡出發了(KURURU防止GIRORO亂動注射了麻醉藥昏睡中)



「你們只有一個小時時間,一小時以內沒有修補完成的話,GIRORO學長就會當場斃命哦!ㄑㄑㄑ~~~~~~~~~~~!!」



「了解!(大家說)」



夏美一行人進入了食道,來到了GIRORO的胃部,但是GIRORO本身是高溫體,內部高達了1100度(華氏2010度),也就是說----像火山一樣的熱阿!!!!



(待續)
























1 則留言:

  1. 啊~~KURURU好好笑...快被笑死了^^



    「嗯?我上次有去考,但是手術到一半時我想說加點東西好了,讓病人身體改

    造了,結果被總部取消了。」



    這句寫的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