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愛如潮水 4

「什麼!?」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你說什麼~~~~~~~~~~~~~~~~~~~~~~~~~~~~~~~~~~~~~~~~~~!!!!(參考43話經典表情)」



「阿,KURURU說的很對,那麼GIRORO就當夏美大人的暖包吧~~~吶?」



當然GIRORO又滿臉紅洪通通的用力甩開KERORO軍曹的手了:「無聊、無聊透頂!!為什麼我要當暖包阿!?」



KERORO軍曹用奸笑表情悄悄在旁告訴他說:

「GIRORO,你不是一直希望跟夏美有『親密關係』不是嗎?機會難得錯過就沒了是也~~~GERO~~~~~~!!」



「親、親密關係...」



GIRORO被KERORO軍曹這樣一說心動了...(參考47話)



「唉,沒辦法了...GIRORO,你就陪我一下吧。」



夏美聽到KURURU這樣說只好答應了。



「咦!?姐姐,這樣做不太好吧...(汗)」冬樹擔心的說。



「哼,既然夏美都這麼說了...我就這一次吧!」GIRORO背對叉腰頭上冒煙臉紅說。



「成了!」KERORO軍曹高興的說。



「但是...GIRORO伍長是男人對吧?還是不妥吧??」冬樹還是不太放心。



「小冬,小桃每次這樣時也是抱我入睡阿~~~~~」TAMAMA賊笑告訴他說。



「冬樹你別擔心了,喂,笨蛋青蛙,把GIRORO的眼睛跟雙手給我綁起來!」



「了解!!(KERORO軍曹他們敬禮)」



「咦!?(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