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Life Rhapsody 8

Bende覺得無聊決定晚上想要獨自紅燈區逛一逛Fry覺得不妥覺得寶寶快生了想要跟去,但Bende嫌他礙眼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因為這期間內Bende想要趁他們不注意時偷喝啤酒,哪知公司裡的啤酒內容物早已換成教授研發的代替飲料。至於雪茄外表看一起來沒異狀,旦一抽這才發現是糖果做成的。

其實Bende想要毀約,好好的大開破戒。

  但是一想到自己輸了就不能長舵實在做不到,覺得熊掌與鮮魚想要得到是件很困難的事。剛好Leela走出來跟Fry講說就讓Bende去好了,反正不會發生什麼壞事(?)只要門禁時間前回來就好,Bende聽到後感激她

Leela內心想說Bende的個性真的懷孕後改變很多,換個立場來說的確如此。

於是他進入常去的機器脫衣舞吧前,剛好碰到大型音響機器人正好是他的高中同學Fednder

Bende感覺你變很多耶,還有怎麼有啤酒肚了?」

「你閉嘴!」

Fednder拿出雪茄來吸噴出嗆鼻的菸霧,不知是太久沒抽了Bende聞到居然覺得難受忍不住咳嗽。他見狀反而意外:

「你是怎麼了?要不要來一根。」

說完想要遞給他抽,Bende情況不對腦筋急轉彎婉拒地說

「呃……其實我在"禁慾"中。」

這回答讓大家大吃一驚,Fednder說你真的是Bende?!只好趕緊說他正好跟人類打賭,如果贏了可以得到50美元,這才讓他們相信。

「不過這幾個月你,不能抽煙喝酒簡直要了機器人的命囉~」

「這倒是真的,不過還剩一個月我就能解脫了。」Bende一邊說拿出聖誕棍棒棒糖假裝抽雪茄

「所以你也無法去這附近新開的豪華級機器妓院囉?真可惜我有樂團入場證想帶你去的說。」

「你說什麼?!」

Bende嘴巴裡聖誕棍棒棒糖掉落,驚訝地伸長眼珠後趕緊重新塞回去。

  另一方面,大夥們再會議室裡,Leela看一下手腕上的電子手錶覺得時間太晚了Bende怎麼還不回來Fry勸她說不要太擔心反而回答說擔心的不是他Hubert教授聽到後告訴他們說

「幸好我在Bende眼珠裡安裝針孔攝影機,因此我們可以知道人在哪裡。

「雖然應該要給機器人隱私權…不過身為公司的財產,管他的。」

  Hubert教授說完拿出遙控器點開會議桌上的巨大投影布,螢幕畫面立刻出現Bende視角待在新開幕的豪華妓院裡正跟一位紅色金屬顏色身材性感火辣的的機器女郎聊天

「嗨,寶貝。我是Bender。」

「我是Lilith

「如果告訴妳我的『硬碟』超硬、超大容量,正好需要有人幫我"裝滿"的話呢?」

Lilith笑盈盈回答明白他的意思,兩人看到驚覺不妙。

「我的天是Bender!」

「萬一禁慾停機這麼久的Bender想做”電子交流”的話───」

「那可千萬不行,胎兒無法承受時十萬伏特電流會電死的!Hubert教授說

兩人趕緊跑出去前往豪華機器妓院去阻止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