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Life Rhapsody 10

 Lilith說要帶他去一個好玩地方但是個秘密,於是叫Bender矇住眼睛前往目的地。出來機器妓院待在門口旁卻是一輛擁有火焰圖案的紅色轎車。過一段時間後等得不耐煩詢問說怎麼突然熱了?
 
  Lilith說已經到於是下車拉開眼布自己來到了機器地獄?!

發現自己中美人計

「好久不見了Bender。」

「機器惡魔?!

SatanLilith是自己的妹妹請她來幫忙,要不然他不可能乖乖跑來地獄的,忽然上下打量他的機器身軀另Bender渾身不自在

「瞧你現在這副可笑模樣!」

「我,我不知道你說什麼。」Bender雙手抱胸故作鎮定

「別自欺欺人了,你既然這麼厭惡人類───竟然還當了『生育機器人』!」

  Satan說完打開Bender肚子上的鐵門,在人造子宮裡的九個月大胎兒已經頭部向下,背對外面頭頂上還有一撮橘色頭髮。Bender尖叫趕緊重新關上罵道說沒禮貌覺得侵犯到他的隱私就像掀機器女人的裙子,後來說雖然自己沒這麼做就是。

  他問怎麼會知道的Satan開始歌舞秀唱答他無所不知、無所不曉。Bender叫他停下來,因為歌舞時間連胎兒也感受到也想跳舞一番舞動著,使他胃部受到擠壓想嘔吐的衝動十分難受。

  等歌舞結束後Satan對他說「我就開門見山說了我想跟你作交易

「什麼交易?」

  他彈指一下地板有個機關開啟後緩緩升起一顆巨大的水晶球,告訴Bender說每當一個世紀都會出現一個預言。他好奇湊近一看:看到自己穿著拿破崙軍服站在巨大機器人肩上正發動一個機器人戰爭?!

  「你想想看:再不久的未來,你將機器人起義。但到時候會有程咬金出現:那就是Fry的孩子會是人類的救世主Satan指著Bender的鐵肚皮說

(作者:這種情節好像某部電影啊)

「什麼!?

Bender驚訝張開嘴巴

「而你───Bender將是預言的最大關鍵之一

他瞭解這句話的弦外之音而瞇眼:「你想要什麼?!」

───『我要Fry的孩子死亡!
 
  Satan說一陣狂笑後轉身來到桌子拉開抽屜拿出一個裝著紫色液體的瓶子

「這是毒藥,只要你一喝下去,弄成"意外事故"胎死腹中就好了

「等等!FryLeela會認為忌妒寶寶的存在是我殺的。」

「你放心好了,這毒藥成分是自動分解的,連醫院也查不出來的。所以沒人會認為是你做的。」

「可可是兩人會傷心不已的……

  Satan聽到後無奈語氣雙手插腰說「那好吧!我有辦法消除兩人記憶,就當作寶寶沒有出生過就好啦!!

「……我不確定這麼做好……?」

  Satan聽到發出嘖嘖聲音,搖頭喊他三次名字Bender後說:「你想想看:自己當生育機器人這段期間內他們根本沒有關心你,在乎的是寶寶。而且小孩誕生後變成大家聚光焦點鐵定會把你冷漠在一旁,確定這麼做為他們犧牲值得嗎?」

「這……」


Bender感到動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