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Life Rhapsody 6

等他們送完貨物後開回地球Leela說要先去嬰兒用品店逛一下Bender不想去想轉身就走卻被他們硬拖進來

進去門鈴一響後走出人卻是Randy

Randy,你是這裡店員嗎?Fry

「不是,我是來兼差的。

「恭喜你們啊,式來挑選寶寶用品嗎?」

「一點沒錯。」

「另外這是你們的───呃褓姆機器人

「我才不是褓姆機器人

Fry趕緊用手肑頂Bender手臂一下這才不情願承認沒錯

被詢問胎兒幾周大時Leela轉頭眼神示意抱胸中的Bender他很不悅地幫她回答已經五個多月

「那請問是女生還是男生

「這個嘛~我們想保留驚喜所以還不知道Leela回答

「這有點傷腦筋了,那麼我兩邊像您介紹好了。

Leela說完帶他們前往Bender經過時看到裡面有一區展示褓姆機器人時有一個穿著復古版的黑白女僕打扮可愛的女機器人,臉上露出賊笑表情。

兩人來到兩個嬰兒房,分別是藍色童話風與粉紅色的公主風房間。

「如果是女兒的話,可以還附贈機器獨角獸一隻。」

「如果是兒子的話,擁有賽車造型床墊以及機器恐龍一隻。」

「我們選藍色好了,可以寶寶生下來前我先睡床墊(?)」
Leela瞪他說:「Fry,我們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

Fry這才想到跟她道歉,這時才發現Bender不見了;四處找一下才發現他正好與女僕機器人調情中。

「像妳這種chick,怎麼會來當人類的褓姆機器人?」

「因為我喜歡小孩,我生下來就是這麼設計的。」

「不瞞妳說我也喜歡小孩。」

「真的?我們可以討論如何照顧寶寶一些技巧。」

「關於這點,我們可以"深入"討論一下,等妳下班後我到妳家還是到我家…」

Bender!」

兩人不約而同大喊讓他嚇一大跳,立刻將他推出門外,Leela探頭門外說有需要可以刷卡。他們來到像口內後Bender立刻甩開兩人手臂發洩不滿吼著說:

「嘿,你們都剝奪自己抽菸與喝酒的樂趣了,難道還要奪取我唯一剩下的快樂嗎?!」

「你不想想你現在身體的『特殊情況』,難道你忘了我們寶寶還在你的體內。」

「哦,真是對不起。我不是袋鼠,也不是海馬,我是一個機器人!」

「是生育機器人。」Fry糾正他說

Bende被反駁一時之間難以回嘴,生氣情況下立刻腦內搜尋正在選哪些罵人句子時,感覺肚子胃脹氣想要打嗝卻打嗝不出來,難道是───

『我感覺它動了!』

之前怒氣瞬間消失的Bende雙手抱著肚子開心說著。

「!?」

兩人喜出望外立刻頭貼著他的鐵門肚皮聽著胎兒的一舉一動然而此時Bende卻不知道那是之後自己命運悲慘的開端序曲


Zoidberg在垃圾箱拉著小提琴演奏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當背景音樂,看到鏡頭拉向他那邊皺眉說他不能拉小提琴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