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Life Rhapsody 11

  他說得的確卻沒錯:是的,這九個月來,LeelaFry對寶寶的溫柔體貼,即使明明知道這不是為他而做的。總是會想起機器人媽媽一生下他後其實並沒有照顧過自己,一直以來一個人的。所以對於母愛』這個詞非常陌生……

Bende伸出手撫摸自己肚皮,可以感受到胎兒輕微的運動。

───該不會自己對體內的寄生小肉包產生感情了吧

「如何Bender?」Satan拿出誘人條件,他不相信Bender會如此堅決。

「我可以讓你所有債務一筆勾銷。」

「嗯……」

「或者讓你變成全世界最有錢的機器人。」

「!」

Bender瞬間感到心動,旦一絲道德感程式告知他這是不對的,立刻打自己一個巴掌頭部轉了一圈後搖搖頭後堅決說不,並且回敬他一句經典台詞:

───咬我閃亮的金屬屁股!

Satan見狀這麼他有毅志力後,忽然聲音壓低地說

『那就沒怪我狠心了Bender

  忽然背後冒出兩名手下抓住他的各手臂帶到桌子上,想要掙扎卻無法起身,第三位手下冒出雙手抓住頭部固定住動彈不得,Satan上來左手抓住嘴巴想要扳開倒入毒藥

「筷,筷機手!(快住手!)」

「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你的命運就是殺死人類───!」

Bende!」

所有人往聲音方向一看:原來FryLeela都來到機器人地獄了
Fry用從酒吧偷出來的飛鏢射出去剛好擊中Satan手上的毒藥而掉落破碎濺出。看到自己完美射擊而叫好。Leela而助跑跳躍到半空中來個迴旋踢把三名手下給踢飛

FryLeela!我就知道你們會來救我的。」 

「你們怎麼會知道的!?」Satan驚訝

「要感謝教授在你眼珠裡放入針孔攝影機。」Leela

「難怪我之前眼睛發癢卻抓不到。」
 
兩人幫忙扶他起來Bende忽然感到一陣肚子痛驚覺大喊著:『我的天啊,我要生了!』

  接下來卻是像自己不斷對綠巨人開著壓碎機來回壓扁肚子的疼痛Fry好奇他怎麼能夠感覺到陣痛Bender說不知道但他快痛死了雙手抱住肚子發出呻吟導致他身上的淡藍灰金屬顏色變成黯淡鐵灰色,連天線也彎曲了。

在此同時,另一個場景待在公司裡的Hubert教授覺得自己好像忘記重要事情時Amy急忙跑過來說白化母猩猩要生了感到驚訝趕緊去查看而把剛才想的事情拋之腦後了

Satan召喚所有手下別讓他們像上次給逃走了,成千上萬個機器手下把他們團團包圍住。所以這次他痛到沒有辦法能夠抓住機器飛蟲翅膀幫助大家逃脫,於是眼看情勢危急的Leela趕緊Fry抱起Bender

Fry抱起手上的三千磅多的重量吐出一口氣,暗自深深地覺得幸好之前為了轉移注意力每天跑去健身房練舉重是對的

至於他雙手緊抱Fry的脖子,至少陣痛來襲時可以勒住他脖子。

兩人剛好穿上噴射背包,於是按下開關立刻飛起。Leela用激光槍射中其中柱子讓它壓倒一群手下,這下讓Satan急得跳腳,只能眼巴巴望著到手的肥機這樣飛了。

然而此時水晶球再次發光Satan轉身看到未來被修改的預言內容目瞪口呆


……既然是Bender自找的,那就沒有必要告訴他預言的下半段了。

1 則留言:

  1. Bet365 - Videoslots.cc
    BET365 Viacom (CZR) / VivoTV channel. Watch Live Sport · Video · About. youtube converter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Abou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