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Life Rhapsody 4

於是Bender當天晚上搬進她家LeelaFry感到寂寞好心借給他尼卜樂照顧。

其實Bender以前有曾好幾次想去Leela家闖空門,無奈保全系統靈敏,加上即使開門進入會先被尼卜樂發現而咬他金屬閃亮的屁股只好作罷,沒有想到這次得來全不費功夫。

正當他一屁股坐在沙發時發現好像坐在某個袋子上,移開發現的確是個袋子。
拿出來於是翻找東西發現是一個媽媽手冊與醫院證的明超音波照片Leela這時也走進來

「妳居然能瞞著Fry這麼久,真佩服妳。

「你也知道我們才結婚沒多久,這寶寶來得太快了。」一邊說坐在他旁邊

「真沒想到Fry的小香腸竟然還能有辦法製造後代,原本以為他沒法生出來,算是"奇蹟"囉。

Bender!」Leela也忍不住笑出來

他忽然聲音低沉道「───再加上妳是突變人Fry是正常人。在突變人歷史上來說沒有與正常人結合有後代的前例。

「所以根本不知道生下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好像自己變成你們的實驗室了Bender說完摸著自己肚子

「我感到很抱歉Bender,但我不相信你。

「啥?」他感到驚訝

「雖然你今天跟大家講說為了我們寶寶健康絕對不會碰酒精雪茄,但其實你晦暗第背著我們偷偷做吧?

「妳說得未免太過份!」

「因為你的信用根本一文不值,除非你向我發誓。

「嘿我從不對女人承諾的

Leela正傷腦筋時忽然靈機一動,使出微笑並插腰湊臉地說:

「既然這樣不如我們乾脆來打賭好了

「打賭

「如果接下來的日子,直到寶寶足月為止,如果你可以在這段期間內滴酒不沾、不碰雪茄,等生下來後可以叫對方做一件任何事情。

Bender出現感興趣的表情「有意思如果是我贏的呢?」

「也許就讓你做一個月的船長

「哦耶!我會贏的,妳等得吃癟吧!

「我會等的

Leela暗自叫好認為他上鉤了;認為時間不早了於是詢問Bender願不願意讓她打開鐵門看最後一次胎兒時卻忽然打個哈欠後說想睡覺,認為對胎兒發育著想以後想睡在她的主臥房,邊說眼神卻不懷好意。

最後Leela只好不甘願的拿著小枕頭睡在沙發上嘔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