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Life Rhapsody 7

 Bende並不知道Hubert教授趁他關機狀態時突然覺得自己沒有人類感情恐怕對胎兒不利,於是把感情芯片偷偷地安裝在他頭盔內側,剛好教授的實驗動物中有一隻白化母猩猩懷孕並且設定為對象(?)

  自從Bende感受到胎動後卻不得安寧;像是晚上不時拳腳打踢的話會像來電震動,有好幾次在公司沙發上躺著偷懶時又全身震動位移掉落在地上。

每次發生這種事情後只好跟Fry抱怨去,不過這種事情讓他無法想像。

「別這樣Bende,胎動本來就很正常的啊。」

「是嗎?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身懷異形。」

  說完一邊用右手把被胎兒踢出凸出肚子上的鐵門給敲平,這時頭上的天線感應到亮起紅燈:「憤怒,這種感覺讓我───

  立刻站起來走到他面前:「都是你害的!看看我!我變胖了!!」

說完給Fry一巴掌

「這又不是我的錯。」Fry撫摸紅腫右臉哽咽地說

  這時Hermes慌張地跑進來,看到Bende也在現場於是用手勢叫Fry過來附耳悄悄地小聲說:「最近有外星人投資在皇后區新開一間豪華級最大規模的機器人妓院,千萬不能讓他知道。」

  Bende說自己又沒耳朵怎麼可能聽得到,但馬上拿出剛偷走Hubert教授的喇叭型助聽器偷聽。偷聽完後問說他們在講什麼悄悄話時Fry靈機一動說正在討論寶寶禮物派對Bende聽到後發出沒興趣的屁音

「對了,Leela在哪裡了?」Hermes問道

「我記得她說要去找Amy抱怨去,好像投訴某人每天給她精神折磨快崩潰了。」

Bende不用耳朵也能聽到這句話在竊笑中

*****

  此時兩人在會議桌上Amy摸背安慰掩面哭泣中的Leela

「我快受不了!Fry怎麼有辦法跟這種惡毒機器人每天生活在一起?!」

「不是每天晚上故意打鼾,就是盡說一些汙辱我的外表的壞話;要不是Bende的肚子裡有我的寶寶,早就把他給殺了!」

「別這麼生氣嘛LeelaBende不是都會說每一個人的壞話不是嗎。」

「再加上他本人不是很願意來當生育器人,所以只好說妳的壞話來發洩囉。」

「不過話說回來,妳沒有發現這幾個月來Bende的情緒化表現嗎?感覺好像跟孕婦一樣耶。」

「妳的意思是說…如果是我懷孕的話,情緒也會是這樣?」

  Amy點頭說:「我想Bende不是故意的,妳就原諒他吧。對了,寶寶現在也差不多九個月了,在一個月就會出生。Bende的脾氣暴躁也是正常的。」

「妳讓我感覺好多了,謝謝妳Amy。」

  Amy別客氣我們是朋友嘛後兩人互相擁抱,抱完後Leela這才想到說有一次進去房間發現他洗好澡穿著自己紫色浴巾頭上戴著浴帽正偷擦她的粉紅色指甲油撞見發出女生尖叫聲

Amy聽到覺得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