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Life Rhapsody 9

很不幸的兩人才跑沒多久在街道上碰到Zapkif

「我說Leela,真是恭喜妳"懷孕"啊。」

「你怎麼會知道的?!」

kifLeela抱歉,因為偷看他的日記才知道這件事(Amy告訴他的)。

  Zap上前牽起她的手卻馬上甩開Fry大發脾氣問到底怎麼回事Leela無奈嘆氣只好跟他坦白;有一次他們吵架一氣之下去了脫衣酒吧,剛好遇見Zap怎知竟然在她酒裡下春藥再次發生關係,過沒多久發現自己懷孕了。

Leela反駁:「滾開!你怎麼認為孩子的父親會是你?!」

「妳到現在根本沒做DNA鑑定對吧?」她聽到啞口無言無法反駁。

Leela妳怎麼這樣對待我?!」

「我很抱歉Fry,我不是故意的。」

  Fry無法忍受自己戴綠帽:如果是LeelaBender上床那就算了(?)偏偏是Zap所以孩子的父親有可能不是他……

「妳放心好了,我會負責的。」

「我的薪水可以供應孩子上大學。」

「如果你從今天停止購買大量天鵝絨布的話。」kif提醒他說

  Zap很不要臉把豬臉湊過來賊笑說:「別這樣Leela,我聽說孕婦的性慾十分旺盛的,難道妳不想再次跟我snu-snu?」

  說完嘟嘴想索吻,她說會給他一個熱情之吻,直接用拳頭往上勾下巴讓他眼冒金星昏倒在地上。Leela牽起Fry手趕緊離開現場Zap清醒過來時後腦朝卻被kif偷用小棍棒又被打昏過去一邊吹著口捎一邊拉著雙腿拖回去
 
  等拉開他們距離後Fry很不高興地放開手Leela問他怎麼了。終究按耐不住自己一直壓抑不滿情緒而一口氣爆發了。
「我真不相信妳居然出軌!」 

「這是個意外Fry!我很抱歉。

「意外,是啊,甚至妳懷孕也是個意外。真是對不起孩子的父親可能不是我!」

「你在乎的是這點嗎?!怎麼能說出這種話。」

「那妳告訴我妳這幾個月來一直避開我,難道不是這種事嗎?!」

「我───

Leela欲言又止,兩人陷入凍結的氣氛中;過一段時間後緊咬自己嘴唇,她明亮大眼泛紅露出悲傷表情地說:「我一直感到害怕……萬一寶寶擁有我的缺陷怎麼辦?!」

Leela……?!」

「也許有我的獨眼、觸手、或者四個耳朵。」

「原來妳一直煩惱這些事情?」Fry總算明白這種隔閡感覺是什麼了

「不,我真正害怕的事,孩子會不會恨我身為變種人母親遺傳給他這種缺陷。」

「不會的Leela。」

怒氣全消後一邊說牽起她的雙手說:

「不管生下來是什麼樣子,我相信他會愛著母親的。」

「雖然我老媽沒有把我生得像貓王一樣,但我還是很愛她。」

Leela噗哧笑了,彼此深情對望擁抱。Fry這才想起重要事情推倒在地大喊要趕緊找BenderLeela自己重新爬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望著他的背影搖頭嘆氣說男人實在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