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悲傷生日





2天後是我生日了



可是



之前發生了太多痛苦與無奈



太多的不自由與悲傷



使我無法開心迎接自己生日...



Happy Birthay?





ps.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麼悲慘生日....

除了這週我因為吃壞東西拉肚子(希望生日前一天會有好了),老姐下午寫信跟她說使用烤箱漏電被燙傷手紅腫痛;明明只是小傷一件事,卻被媽視為致命傷口那樣緊張。

(之後發生事情我寫在日記,先說明是抱怨文)





甚至通完電話竟然把氣發現在我身上....昨晚,我哭泣了。



哭得是不自由跟不快樂。



她可以遠走高飛,然而我卻留在這裡....



但是隔天我媽彷彿發洩完沒事般買一堆饅頭給我,甚至還邀請我跟她去嘉義遊玩。

我冷淡跟她說:



”抱歉,我可不像妳昨天生氣後,隔天還能有好心情的”。



什麼時候,我才能離開這裡.....?

2 則留言:

  1. 睡過一覺,隔天又是新的一天,何必去記著昨日,過去所發生的事呢

    開心也是過一天,不開心也是過一天

    何不開開心心的準備迎接你的生日呢?

    順道一題!!

    妳的生日=你老媽的受難日

    如果是我,我會帶我老媽去吃飯

    已經好幾年都這樣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558587">我帶老媽生日去吃飯,會說什麼又亂花錢*&amp;%30#@....



    我媽是對消費行為嚴重鄙視資本主義啦Orz



    我也希望開心,但是即使睡了,做夢也是悲傷的...</span>

    回覆刪除
  2. 那還真是囧Z...沒關係,每天想著快樂,自然就會快樂,微笑可以改變很多事!!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1566707">可是,我是一個健忘的人,快樂的事情我已經忘記了....</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