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櫻之戒3

從此接下來的一星期是美里子教他製作銀戒方法了,她告訴GIRORO先回去先想好要做什麼樣的圖案畫下來明天給她看。



GIRORO在帳篷裡苦思該畫什麼才好:炸彈?不對…骷髏好了?不對~~~!



抓狂了。



畢竟要送給夏美的東西,不能太隨便啊。忽然腦中有一道閃電:….花?沒錯,櫻花飛舞的季節….就像是夏美那美麗紅色頭髮的顏色一樣。



決定要畫櫻花的花瓣。



只是畫出來的隔天給美里子看,卻讓她看不出所以然了。



「這是…..愛心?」



「不是是櫻花….(汗)」



她聽到是櫻花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了,害他不好意思臉紅了。



「抱歉~~~~我不是有意的,我幫你重畫好了。要不然作膜不好畫的。」美里子笑出淚說。GIRORO羞愧低頭不敢看她了。



既然決定的圖畫好了,接下來是準備銀土了:黏土特性是由銀微粒子,水和膠結劑混合而成。

銀土經過燒製後形成純度高達99.9%的純銀,只要經過適當裁割,修邊,烘烤,研磨等等簡易過程後完成的銀戒就跟銀樓賣得不差了。



美里子叫他先利用塑形土製作簡易模具試做捏出圓圈看看,結果GIRORO這才發現自己不知夏美手指的指吋?!



「怎麼了?」



「...我不知道夏美手指戒子指圍….」



總不能叫夏美借給他看吧?這樣子秘密送生日禮物驚喜就會破功了。美里看他舉頭喪氣樣子於心不忍,想到一個好辦法微笑跟他說:



「那麼,用我手如何?」



「?」



美里子露出那修長白哲右手給GIRORO參考:「我想你說得夏美的手應該跟我差不多吧?要不要來摸摸看呢?這樣你才能推測指圍吧?」



GIRORO想都沒想就摸她手指了,後來才驚覺這樣做不太好害羞臉紅了。



「沒關係的。」美里子知道他的想法。



「那麼….///」



他開始探測手指指圍了;夏美的手指好像比她小一點….美里子看到他認真研究模樣不經會心一笑。可是後來…



「嘻嘻~~~好癢啊!」



「欸?!」



不由得趕緊抽手了,馬上轉身表情臉紅說:「我、我知道夏美的指圍了。」



「是嗎?那就好…」



之後GIRORO開始做了;但做出來全歪七扭八的,別說是圓圈了,根本連基本樣子無法成型了。連美里子看傻眼。



「…沒、沒關係啦,反正初學者想要一下子做出漂亮的戒子不容易啦。」



「妳不用安慰我…」GIRORO有點想哭。



美里子忽然看一下時鐘說:「哎呀已經這麼晚了。」



「嗯?」GIRORO轉頭。



「今晚你要不要先在我家吃晚餐再回去呢?還是說家裡已經有人煮晚餐了。」



她親切露出笑容說,GIRORO看著她想:今天夏美好像參加社團活動,不會弄晚餐了...既然這樣

…..



「那….打擾一下了。」



「不會,GIRORO先生….」



美里子笑得很開心;其實夏美當天社團活動很快結束了,回家途中看到超市全面特價買了一堆吃的呢。



「咦?GIRORO人呢?」



夏美一邊端菜到餐桌上說。



「我今天也沒看到他耶?」冬樹也說。



「今天一早人就不見是也~~~~」KERORO迫不及待想要開動了,因為難道是豐富大餐。



夏美本來想說因為心情好才去超市特價買一堆好吃給笨青蛙們加菜,可是卻GIRORO缺席….望著主人不在空椅有點生氣。



「他不回來吃就算了!笨青蛙你把GIRORO那份給吃掉吧。」



KERORO聽到眼睛發亮了:「KERO真的嗎?!實在太棒是也!最好紅燈籠天天不回家是也~~~」



準備夾滷蛋時卻被KURURU眼明手快、捷足先登搶走一咕嚕吃掉了。



「本官的滷蛋~~~~~~~~~~~~~!!」KERORO震驚流淚。



「ㄑㄑㄑ~~~~好難吃哦!」KURURU吃完竊笑。



(待續)

1 則留言:

  1. 心中有莫名的怒火 (?!)



    (我是G夏派的=ˇ=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