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櫻之戒4

夏美最近發現GIRORO有異樣:從此之後晚餐不回來吃,每天一早都不見蹤影,而且持續一個星期了…開始有點擔心了。



於是到KERORO房間詢問他。



不過回答是說他可能跑去深山修行去了或在做槍擊訓練吧?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可是…



心裡為何有不安感覺呢?



GIRORO過了一星期後終於完成了,那是完美刻著美麗櫻花圖案的的銀戒,琢磨的非常漂亮閃閃發光中。



「太好了!」



GIRORO非常高興。美里子剛好拿咖啡進來:「完成了嗎?」



「嗯,這樣子夏美會很高興的。對了….」



他抬頭看她一下說:「那個…..容許我問妳嗎?」



「什麼事?」



「……我有一直在觀察妳,當初我進來有看到在桌子上有一張照片,照片中是妳跟另一個人….是妳的丈夫嗎?」



美里聽到臉一沉,一語不發把咖啡放在餐桌,望著那張照片說:



「是的,他是我丈夫,是地球人哦。」



「欸?!」



GIRORO嚇一大跳。



「不過現在宇宙法律規定:除非地球人可以接觸到外星人時機才能結婚…..不過那是跟他法律修憲之前認識的。」



「那妳丈夫現在…..?」



「…..去世了,是車禍意外。」



「對不起…..」



「沒關係,其實他的個性跟GIRORO先生有些類似;他是一個笨拙男人,也許愛在心裡口難開吧?可是我喜歡他這點….最後身份被他發現曝光後,仍舊堅持與他結婚。」



「就算他沒有發生意外死亡,他一定比我先走的….因為我族年齡是比地球人的3倍。」



美里子一邊說一邊把拿鐵倒進杯子裡,那深沉混濁色就像她現在心情一樣;之後再上面倒入 滿滿一層綿密細致的奶泡,開始一邊作畫繼續說:



「但是真不可思議…..地球人的一生在我們時間裡只有短短一瞬間而已,可是卻像煙火般燦爛耀眼。」她畫完後是一顆心形。

「美里子….」



「啊,抱歉我怎麼說起往事呢?我幫你把戒子用禮物盒包起來吧,你等我一下。」



說完就走出去了,其實她靠在牆上流下一滴淚水….

GIRORO只能望著美里子離去的方向。



-夏美跟朋友五月跟彌生今天回家途中先去別的地方,剛好她們討論最近國中女生熱烈的人氣商品。



「最近有公園來了一位賣銀飾女性設計師,據說只要在商品上許願送喜歡的人戀愛會成真哦。」五月說。



「欸~~~~真的嗎?」夏美懷疑



彌生也跟她說:「她的商店就在這附近,啊就在前方….咦?」



「GIRORO?!」



夏美赫然發現門口前是GIRORO?在她對面有一個美麗黑髮紫眼女人是…!?因為有點距離他們看到躲在巷口了。



美里子把包好的小禮物盒轉交給他:「明天是夏美生日了,你可要好好親手送哦。」



「我知道,還有…..謝謝這幾天承蒙受妳照顧了。」



「哪裡….啊?!」



她不小心踩到地上一個小石子、重心不穩快倒下時GIRORO及時抱住她,可是這樣在夏美她們眼裡可誤會大了。



五月看這畫面驚訝說:「我記得這位設計師好像有結婚耶?該不會在搞外遇吧?」



彌生也來插嘴:「不對吧,還是說男方愛上有夫之婦?咦,我記得夏美你好像是妳上次文化祭請來幫忙的人….夏美?」



夏美不感相信自己眼睛:原來GIRORO這幾天的異樣竟然是….?!怎麼會……

突然轉身跑走了,她們看到緊追她。

GIRORO完全不知此事,擔心美里子問她說沒事吧?可是她臉上卻一陣紅暈,在他耳邊喃語著:



『”不行哦….你不能對其他女人溫柔,否則話會愛上你的”….』



「啊!!?」



聽到臉紅心跳趕緊放開她,美里子彷彿沒事般對他微笑。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