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最強兵器.誕生!2

今天KERORO在秘密基地開會議:主題是夏美會生男是生女?



「這是非常重要是也,攸關日後侵略藍星關鍵所在,各位小隊覺得如何?」



TAMAMA先舉手發言:「雖然我覺得小夏會生下男生,可是生女生也有可能啊。」



「在下覺得只要生下孩子平安健康就好…欸?!你們有在聽嗎?」沒人理他的DORORO。



KERORO轉頭問正在思考的GIRORO:「你覺得如何?」



「欸?!這…我都可以。」



心不在焉的回答,現在在意是夏美的反應為何這麼茫然……?



結果KURURU在耳邊說:



「學長,最好說真心話哦,ㄑㄑㄑ~~~~~~~」



「唔?!……當然是男孩子!流著藍星女戰士之血一定是K隆最強戰士之子了!!」



-說出來了。



等他自己發覺時大家用異樣眼光來看他,被KERORO 嘲笑說:「不愧是軍事狂是也。」

GIRORO當場發白。



「那軍曹大哥自己呢?」



「嗯?那當然我輩希望是男孩子囉。」



其實內心黑暗一面想:要是在有第二個夏美大人太糟糕是也,以後日子鐵定不好過;如果是生下小紅燈籠還比較好對付。



雖然KERORO之前讓她吃下生女食物計畫被抓包(?),但不會因此氣餒。DORORO忽然想到詢問GIRORO說:「夏美大人有決定在宇宙醫院待產嗎?」

這句話讓他回神過來了。



「不,因為她還沒決定。」



「為什麼?小夏生產日只有再過幾天不是嗎?」TAMAMA聽到好奇問。



「好像猶豫不知在哪裡生才好……」



「怎麼藍星女人生孩子那麼麻煩?果然不要我們生下一代輕鬆方便~~~~~~」



DORORO斥責他說:「隊長大人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地球女性生孩子可是痛苦的!」



「那你知道生孩子是從”哪裡”生下的?」



「欸!!?」



真是問到不該問的,這下讓他全身冒汗了。



「這這這這個…………………」



「我問小桃說是小孩子是送子鳥送來的耶。」TAMAMA說。



「咦?我輩問媽媽大人說是田裡高麗菜中生出來耶。(※:大家可以想像KERORO頭從高麗菜裡冒出來...)」



兩人問忽然一副奸笑表情質問GIRORO說:「你知道生孩子是從”哪裡”生下嗎?」



「這種問題不要問我啦!!」



害的GIRORO生氣臉紅又想起今天早上陪夏美去醫院產檢對他說得那番話了,他們覺得很沒意思。



「切~~~~這樣的話大家也不知道藍星人的生殖方式是如何?這樣的話知道的人只有…..」



大家不約而同轉向看KURURU背部了:KURURU知道?!

KURURU一副奸笑表情轉頭了。



KERORO微紅表情上前興奮問他:「KURURU你知道生孩子是從”哪裡”生下嗎?」



「知道啊,你.想.知.道.嗎?」



「嗯嗯、非常想知道是也!」



「我不告訴你,ㄑㄑㄑ~~~~~~~!」



大家聽到跌倒了。



KERORO非常生氣:「說一下不會死啊!小氣鬼!!」



KURURU裝作沒聽到挖鼻孔中。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