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櫻之戒2

「哈哈哈~~~沒有想到妳是宇宙人啊。」



「我也嚇一跳呢。」



GIRORO幫她推農車一邊走一邊聊天;原來這位是宇宙中的游牧民族,這種族因占卜預知能力享有盛名,但也因此招來星球滅亡。



她的名字地球人語言無法念出的,於是自取一個日本名:美里子





GIRORO看他一個女生要推笨重農具太吃力了,於是好心幫忙送到家門口了。



「謝謝你幫忙,果然男生力氣比較大啊。」美里子對他微笑。



害他有點不好意思裝酷樣說:「舉手之勞而已。」



過一會兒來到她家了:是一座歐式風格的房子,只是屋頂上長滿藤蔓、外牆也是,院子長滿各種花草。如果一個單身女子這在這裡似乎有點大。



「請進。」



美里子讓他進來,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古董跟小玩意,形成特殊的空間。如果不是她說是家的話進去的以為是賣古董店呢。



「你在這裡坐一下吧,我泡茶請你喝。」



「啊,不用了。我待會就走…..」



「別這樣嘛,何況你是我的客人哦♡」



她給他一個難以拒絕的親切笑容,GIRORO只好等了。在等待時他忽然瞄向旁邊有一個深刻花紋木桌子,上面擺放一個相框,裡面人正好是美里子,看照片似乎跟現在沒有太大變化,身旁高大男人是…..?



「他是我丈夫。」



「?!」



GIRORO轉頭看她來了,雙手裡正拿著餐盤。

「請喝。」



她幫他倒進茶杯,GIRORO喝了一口發現這是難以言喻的好味道!?口齒還殘留甘甜香味….



「這是….?!」



「這是薄荷茶,這是我種的。你在院子看到那些花草都是地球上特有的藥草,不錯吧?」美里子自己也喝一杯說。



「這很好喝。」



「對了,記得沒錯的話,你們是K隆人對吧?為什麼會千里迢迢來到這落後文明星球呢?」



這問題差點讓GIRORO嗆到了。



「我們是侵略者,為了侵略地球而來的。」



美里子聽到忽然放夏茶杯、雙手托臉盯著他看,害他臉紅了。



「嘿…我的確聽聞過侵略別的星球事情,可是侵略這種文明落後星球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不過你們在這星球上相處久了,多少也知道跟自己母星差很多吧。」



「的確是。」



她問到核心問題了:「那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停留這麼久呢?沒有侵略成功的話不是就撤退不是嗎?」



「唔!?」



他立刻腦海裡浮現一堆有關日向家人還有KERORO他們事情….一言難盡啊。



「啊,我說錯話了嗎?」



「不、不會,其實因為我們侵略任務未完成才繼續待在這的。」



這回答有一半是因為夏美….



GIRORO發現在她背後有倚子上皮箱裡有東西正閃光著,好奇於是起身。



「怎麼了嗎?」



上前一看是各種銀製項鍊戒子,讓他感到驚訝。



「那些是我做的哦,我經常去公園擺攤販賣的,在國高中女生裡很受歡迎哦。」



他拿起一戒子仔細端詳看問:「這是什麼材質?」



『銀土哦。』



「銀土?」



「是一種純銀的微粉末和水、結合劑與水混合過後所形的黏土。這種東西不輸給珠寶店賣的哦。」



這讓GIRORO靈機一動了!



「就是這個!」



「?」



「那個….是這樣的,我有一位女性叫做日向夏美,她下週就是生日了。我正傷腦筋送什麼禮物才好,不知您能教我製作戒子嗎?」



「是送給女朋友嗎?」美里子微笑。



這讓他火山爆發一次,臉發光急忙否認:「不、不是這樣的!因為我正好居住在藍星人家中,送禮只是討好他們和平相處而已~~~~~~」



美里子看穿他的謊言說:「好好我知道了,也算是報答你幫我農車帶回來,我教你吧。」



「太好了!」



GIRORO很高興,因為這樣送夏美生日禮物有著落了,但身旁美里子眼裡看到是他的身影…?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