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櫻之戒5完

當GIRORO回家時走入客廳,夏美看到他了,可是怎麼對他表情是擔憂與欲言又止…?



『到底要不要問他……可是……』



「怎麼了夏美?」



讓她嚇一跳。



既然他這麼說了:「那個……你最近去哪裡了?晚餐不吃而且很晚回來。」



「呃!?……我、我去射擊訓練了。」



他說謊。



「我先走了!」怕她繼續問下去會被揭穿,說完竟然跑走了。



「等等!」



夏美想阻止GIRORO旦一溜煙不見了,留下只有惆悵心情……



GIRORO後來想起忘了付美里子教他做戒子錢了,於是隔天前往時:人不見了!?

而且人去樓空,只有一間空房。



「這是….?!」GIRORO很驚訝。



後來發現那原本放照片的木櫃上面留了一封信,應該是給他的於是上前拿起來看:







【TO:親愛的GIRORO先生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會很驚訝吧?因為我又去旅行了,所以已經離開地球了。



其實那天遇到你時是準備要出發了,可是為了幫助你才逗留幾天;坦白說….在你的身上看到自己丈夫影子,也看到當初追求我的態度一樣的。



自從丈夫過世後我不斷思考著:地球人跟宇宙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嗎?所以我一直旅行著尋找答案。可是…我在你身上已經找到答案了。



所以,謝謝你。 美里子敬上】



「美里子…. ….嗯?」



GIRORO發現信最後還有一段小字:



【PS.我先跟你說聲抱歉,其實昨晚你回去後我偷偷替你GIRORO占卜一下;結果發現因為你的『未來』實在太有趣了,所以先保密了。(笑)】



「咦!?…這樣子我會很在意耶……」全身冒汗的GIRORO。



讀完後望一下四周,不經笑了一下…



像美里子種族具有”宇宙魔女”稱號,因為占卜實在太準確招來殺身之禍或者被人們遠離,因此他們都會攜帶小型消除記憶裝置,離開後會啟動自動消除有關他們回憶。



GIRORO明白這一點的,所以除了他以外其他人不知道美里子了。



當然晚上就是夏美生日派對了,受到大家祝福後開始拆禮物:



「哇!謝謝媽媽,這我一直想要的…咦?」



夏美忽然發現在許多禮物中有一個小小不起眼的紅色方形禮物盒,吸引住她目光了。



「這是什麼?…啊!」



拆開後讓她忍不住發出驚讚:這是一個櫻花圖案的銀戒。而且似乎是手工製作的,這才發現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抬頭眼光波動詢問GIRORO說:

「”這是…你為我做的嗎?”」



GIRORO有點不好意思說:「花了不少時間……妳喜歡的話就好。」



夏美聽到有點感動擦掉自己眼角眼淚:「謝謝你GIRORO,我會好好珍惜的。」說完竟套在食指上了!?可是這項舉動讓GIRORO臉紅驚嚇有點失望。



「難不成學長你希望戴在無名指上嗎?ㄑㄑㄑ~~~~~」被奸笑的KURURU說中了。



「GIRO!?胡說八道什麼啊~~~~~~~~~~」



臉上冒紅光的GIRORO竟拿出槍亂射一通,結果把夏美生日派對搞得一團亂了。



夏美很生氣:「GIRORO快住手啦~~~~~~~~~!」



----------------------------



派對結束後,GIRORO走出戶外抬頭望那是繁星耀眼天空,不禁想起美里子從說過的話:



-『地球人的一生在我們時間裡只有短短一瞬間而已,可是卻像煙火般燦爛耀眼。』



也許自己跟夏美….



後來搖頭一下:自己想什麼呢?!只要現在待在夏美身邊,就已經足夠了……..

於是進入帳篷中點燃燈了。



-END



後記:

嗯……應該昨晚把這篇完結才對了,算了變成新年賀文吧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2 則留言:

  1. 完美的結局 (灑花 + 丟彩帶 )

    回覆刪除
  2. 豆大大寫的文真是好呀



    我在暑假時就在看豆大的文了



    我以為一定要登入才能留言



    所以一直沒回(汗)



    現在開始我一定常來的



    豆大加油!!



    G夏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