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草莓巧克力》6

夏美送文件時剛好陸實正走出來,她臉紅向他道謝。



「那、那個,昨晚謝謝你送我回家…」



「?」



陸實心想:送的人不是他而是那位部長…似乎沒有告訴她。



「沒關係的。」



陸實笑著說,夏美後來想到急忙從袋子拿出一個便當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這是我做的便當請你吃。」



「真的嗎?!謝謝你夏美,我已經好久沒吃了。」他很開心收下了。



「既然這樣….夏美,妳這週日有空嗎?」



「欸?」



「剛好有同事送兩張免費遊樂卷給我,正愁找不到玩伴,我能邀請妳跟我一起去嗎?」



『去遊樂園?!』



夏美臉紅大叫,結果讓裡面員工們好奇轉頭看著她了,害她不好意思了。



「我、我願意去!」



「那好,我週日中午開車到你家門口,到時後見了夏美。」



臨走前不忘送秋波,這讓她渾身輕飄飄飛起來了:跟睦實先生約會?!

簡直像做夢一樣。



當天晚上,夏美房間地上一堆衣服裙子,她對著鏡子試穿中:



「這件好了,嗯….這樣太性感了。」



「這又太保守了,啊,可是不知給睦實先生感覺如何?…..」



看著鏡中自己不禁這麼想著:也許這是好機會,跟喜歡的人約會…..

但心中卻浮現了GIRORO部長?她搖頭覺得自己很奇怪,為什麼會想到他呢?明明只是上屬跟下屬關係………



隔天,夏美終於挑好白色露肩長裙在門口等待了,過一會兒有一輛紅色敞篷車呼蕭而過倒退一下,穿著充滿夏威夷熱情洋溢藍色襯衫、頭上帶著太陽眼鏡的睦實已經來了。



「讓妳久等了。」



「不會。」



她懷著興奮開心心情搭他上車前往遊樂園了。



-到達遊樂園果然是人山人海好不熱鬧啊,夏美驚呼。



「人好多哦!」



「是啊,那麼….”妳想玩什麼呢”?」



「欸?」



睦實望著她,讓她微紅避開他目光了;就在同時,有一輛綠色小客車出現,走出來是 ERORO社長、TAMAMA、GIRORO部長、KURURU課長、全都跑來這了。



「KERO~~~~~遊樂園到了是也太棒了!」ERORO社長發亮中。



「社長,你說是來考察的,不是真的想來玩的嗎?」GIRORO質疑眼光說。



「當然是也,要不然本官怎麼會從公司走出戶外來呢?當然是參考建築設施以及實際體驗來作為下一個模型商品開發啊!」



「哦…..?」



GIRORO部長其實不想來到這裡,但為了社長人身安全考量不得不來了;不知夏美現在在做什麼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