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5

冬樹興奮大叫說:「太好了!我們前進浩瀚無垠、廣闊無限的宇宙奧秘吧-」



「啊?冬樹大人你在說什麼啊?我們沒有打算搭太空挺去K隆星哦。」



「誒!?」



「KURURU曹長~~~~」



「我按」



從地上冒出一扇時空門,KURURU介紹:「這是”瞬間移動”時空門,只要輸入地點就能立即達到,這商品一定大賣的,ㄑㄑㄑ~~~」



「好了,我們走吧。」



只有冬樹打擊很大。



「原來不是搭太空挺啊……(消沉)」



「我看看~~~~為了避人耳目,還是地點設定在我們小時露建立的基地好了。」KERORO一邊說一邊輸入。



當大家緩緩走入那時空門時,GIRORO看到夏美站在鏡子前還在看自己:



「嗯~~~~~~雖然自己變成青蛙了,不過挺可愛的嘛…」一邊擺姿勢一邊臉微紅。



「夏美妳在幹什麼……(汗)要出發了。」



「啊!?等一下啦~~~~~~!!」

於是慌慌張張一起上前了。



等大家就定位,KERORO按下按鈕、大家馬上消失進入時空跳躍。外面景物是五彩繽紛光點:「好漂亮~~~~~~~~~~!」夏美看著說。



一下子就到目的地-K隆星基地了。



「哇!歡迎大家來到K隆星……GERO!這是什麼啊!?咳咳~~~~~~~~~~」



原來已經KERORO3人已經廢棄不用、在加上沒人打掃情況,當然累積萬年灰塵了,裡面全部都是灰。大家也在咳嗽。



「笨青蛙你怎麼沒在打掃啊…….咦?」



夏美一邊說一邊用手撥開灰塵網,結果有一隻獨眼蜘蛛從天而降下在她面前了。



「呀~~~~~~~~~!」



她驚聲尖叫轉身抱入旁邊人,結果被報人是:



「啊!?夏美妳在幹什麼!?///」害GIRORO驚嚇不好意思了。



「啊抱歉GIRORO,剛才有一隻蜘蛛在我面前我嚇到所以…」



「算了。」



GIRORO轉身背對她,但臉上表情是暗爽的?



KERORO正在打開門,發現卡死了:「怎麼搞的是也?快給我打開啊~~~~~~~~ GERO!」

鬆開結果身體往外衝擊力跌倒趴在地上了,但一張開眼發現前方有一雙紫色腳....?



GARURU中尉!?



GARURU插腰說:「已經等你們很久了,KERORO小隊。」



「GARURU!?」大家很驚訝。



GIRORO詢問旁邊人說:「喂,是誰把機密洩漏出去的!?」

TAMAMA冒汗回答說:「真是奇怪?我們沒有通知GARURU他們啊…」

只有聽到兩人對話KURURU偷笑中……



GARURU繼續說:「TORORO新兵偵測到有人利用保護網漏洞進入K隆星,我是來確認對方是我國同胞?」



KERORO急忙起身上前說:「除了我們小隊外,其他人是SUMOMO星球的交換學生。他們想觀摩K隆星文明所以安排來遊玩的。」



「哦…?真是傷腦筋啊,最近有不斷入侵者可以變成K隆人打算入境,我怎麼知道你們是K隆人呢?」



「誒!?」



這下不妙了,夏美他們假冒K隆人身份會被揭穿嗎!?



(待續)

1 則留言:

  1. 夏美變成K隆星人的樣子應該會很像Sumomo吧XD(想像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