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DANCE☆MAN變色了



沒有想到今天就變色了,可是讓我看到表情是這→Σ(⊙▽⊙"a



我想要奶油螺捲竟然變成巧克力奶油螺捲了Orz

好吧雖然有變成想要的黃色....還是有點失望= =P

(感覺是變成爆炸頭KERORO穿金光衣....)



最近不知日本父親節快到了?2隻尾句都有"父"這字。官網似乎把MERO度有調整,以前是550度才是思春期,這樣子很快就完全型了?希望到時候別給我長毛就好.....



另外煌也快變色了.....不過不期待了XD

2 則留言:

  1. 恭喜你~~!!!

    謝謝你的建議,我後來選擇了第二代了

    因為也有想到你所說的問題啊~~~!!!!

    ps.兔子跟我無緣啊 = ="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92299">當初第一代我想要貓耳,結果變成辮子姑娘orz

    第三代被朋友說像瓜子.....囧</span>

    回覆刪除
  2. 恭喜罐頭變色成功嚕

    我覺得這各顏色還頗好看的說XD

    好像很有錢似的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94706">哈哈哈~



    可惜小水滴沒有招財功能阿XD</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