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3

他們發生慘叫聲後,以為真的死了…..咦?



夏美先睜開眼睛一看:沒事!?



KERORO看”效果”成功很開心說:「騙你們啦~~~~~~~~~~!」



…大家才知道被耍了。



「笨‧青‧蛙~~~~~~~~!!咦?」



夏美發現自己能鬆手了,機械手不知何時已經撤掉了;可是眼前的粉紅色的小手是誰?

KERORO看到也說:「啊,忘記了,KURURU曹長。」



「OK,我按!」



於是地面又浮現了五個長方形鏡子給他們看,不過不要看比較好:竟然變成K隆人了!?

他們又再次發出慘叫聲了:



「啊~~~~~~~~~~~~~~~~~~~~~~~~~~~~~~!!?」



夏美是粉紅色膚色、肚子上是『S』標誌、頭髮保持人類模樣,冬樹是青色、肚子上是『W』、頭髮一樣,桃華膚色淡藍色、肚子上是『桃子』的標誌,小雪紫藍色,肚子上是『十字星+綠葉』的標誌,睦實桃華膚色淡銀色,肚子上是『623』的標誌。不過摩亞也把自己照射光線變成淡黃色膚色,肚子上是安格爾特有的標誌。



夏美上前一看鏡中自己,簡直不敢相信。



「這是….我嗎…..?這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KERO!超級成功是也!!把藍星人變成K隆化計畫太順利了,GIRORO沒錯吧,誒,人呢?」

轉頭看旁邊發現不見了。TAMAMA看到驚訝指著那方向說:



「啊!伍長看到小夏變成K隆人嚇到撞牆了!?」



「GERO!?有這麼誇張嗎!?」



「ㄑㄑㄑ~~~~~~~~~~~~」



這時候他忽然想到了:既然夏美大人變成青蛙了,相對力量也沒有了!?也就是說不用再怕她了。

換上奸笑表情冷笑對她說:「KEROKERO~~~~~~~~反正妳也變成青蛙了,日向家長控權再我手上了!來,從今天起叫我”軍曹大人”是也……….咦!?」



「啊?」



「GERO!?」



不知何時夏美已經在他面前,而且是GIRORO眼睛+可怕表情;而且感覺像是被蛇盯住青蛙的感覺,由於同等身高關係,自然壓迫感增強了。



知道自己即將大禍臨頭了:「…..我、我開玩笑是也,嘿嘿♡」



「一點都不好!」



「碰!!」



「GERO~~~~~~~~~~~~~~~~~~~~!!!」



一拳KERORO飛上天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