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血咒Ⅳ

原來當KERORO小隊搭飛行器趕到時看到冬樹快被兇手吸血了,KERORO急中生智:



「GIRORO伍長!」



「嗯?」



他一轉頭被他拉住開始轉圈圈了!?

GIRORO暈頭轉向說:「你要幹什麼~~~~~~~~~~~~~~~~~~~!」





「有勞你犧牲是也!!」



「什麼!?」





「攻擊───────!」



說完抓準時機放手了,KERORO準確擊中目標,成功阻止冬樹淪為牙下亡魂,但可憐GIRORO慘遭敗北了…



「呸呸呸~~~~~~~~~!我從來沒有喝過這麼難喝的血!!」



莎拉一邊吐舌頭說一邊用袖子擦嘴時,從背後有兩道黑色尖角向她背後刺入,但及時閃開了。攻擊者是愛莉莎‧南十字星!?



「愛莉莎!」



冬樹很高興看到她。



一如往常冰冷語調問:「你沒事吧?冬樹。」



她瞪著面對莎拉不爽表情說:「妳好大膽子啊!竟然裝扮我的模樣…”14世紀”時我一時大意給妳逃走了,這次我可不會大意了!」



莎拉她聽到綻放令人不寒而慄邪惡笑容:



「哎呀♡真令人懷念啊;那時候世界充滿死亡、恐懼、絕望的人類……我很喜歡呢♡」



兩人對話勾起冬樹注意力:14世紀的歐洲黑死病!?

那麼愛莉莎她…………..



「妳來得正好,省的我找妳的麻煩。」



「我也是,所以─────。」



兩方開始展開戰鬥姿勢,同時說著:



『”我要殺了妳! ”』



說完開始廝殺了;吸血鬼莎拉立刻伸出左手快速生長的利爪向她撲來,愛莉莎頭上的涅布拉快速變形成盾牌替她擋住攻擊、擋住攻擊後在變成黑劍向莎拉方向刺入。



激烈的戰鬥畫面讓現場人目瞪口呆了。



「GERO,這根本是怪物跟怪物的戰鬥嘛……(汗)」KERORO納涼觀賞說。



冬樹看著時忽然想到了:GIRORO呢?於是吃力起身尋找GIRORO…發現他倒臥在前面不遠方向地上,將他抱在懷中一看:他一副痛苦表情緊目雙眼!?



「伍長!?你沒事吧!?」



(待續)

2 則留言:

  1. 豆子,你寫好文後,我畫一隻吸血鬼 Giroro 給你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16788">好啊XD</span>

    回覆刪除
  2. 我來囉XD

    那Giroro會變吸血鬼嗎?又是什麼樣子呢!?

    這應該是雪姬大大拿手的題材吧^_^



    不過在43話的Giro鬼就帥倒我了XDDDD

    想必吸血鬼Giro一定也很帥XD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718124">呵呵敬請期待是也~~



    對呀GIRORO紅鬼當時煞到我了v</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