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KERORO‧前進K隆星吧!是也2

冬樹向四周呼喊:「軍曹~~~~~~~~~~~~?」



卻沒有回聲。



睦實說:「難不成KERORO他們是要給我們驚喜嗎?」



「沒錯是也!」



話說完,從四面八方出現一群機械手把他們抓住,綁住在實驗台上;夏每一邊掙扎一邊破口大罵說:



「笨青蛙你幹什麼!?快放我們下來啦!!」



從黑暗處緩緩走出來是一副陰險表情的KERORO軍曹,其他人也走出來…氣氛有點不太對勁。



KERORO雙手插腰說:「一點也沒錯,我輩要給你們驚喜就是-殺掉你們!」



「什麼!?」



大家不敢相信。



只有夏美不相信,懷疑表情說:「殺掉我們…你在跟我們開玩笑是嗎?」



「不,我並不是開玩笑是也。」

「!?」



這次來真的?



「KERO KERO KERO~~~我們可是侵略者耶,平常只是裝出”友好相處”而已,一直等到這機會把你們統統抓起來是也。」



冬樹聽到錯愕眼神說:「這不是真的吧軍曹?”我們是朋友不是嗎”?」



每當使用這一招非常管用,讓KERORO軍曹停止侵略…但這次無效了!?連夏美慌張了,瞄向GIRORO求救說:「誒,GIRORO,你也該不會是認真吧?快阻止笨青蛙再胡鬧下去啊!」



但GIRORO聽到只有默默轉身了!?



也就是說,地球陷入危機了-



「KURURU曹長~~~~把東西拿過來是也!」KERORO軍曹比一下手勢,KURURU曹長按下按鈕地上立刻浮現擁有『☆』圖案的超大型槍台,KERORO摸著它說:



「原本想使用軟趴趴光線槍讓你們融化的,不過看在以前對我們恩情份上,就慈悲一點讓你們留下全屍吧,GERO GEROGERO~~~」



「什麼!?………不,我不要死啊~~~~~~~~~~~」夏美聽到開始害怕哭了。



「喂、TAMAMA,快給我們放下來啊!」裏桃華非常憤怒,TAMAMA則是扮鬼臉:「我才不想把你這獸人解開咧~~~~~~來打我屁屁啊~~~~~~!」



「你說什麼!?(狂怒)」



睦實問KURURU:「KURURU,你是認真嗎?」



「雖然跟你認識相處很快樂,不過我也是侵略者啊,ㄑㄑㄑ~~~~~~~」



「KURURU….」



小雪打算掙脫出來:「奇怪,無法掙脫下來….. DORORO呢?」



「因為他會礙事,所以先讓他睡著了….(使用笑氣)」

冬樹沉默低頭,流下淚水哽咽說:



「軍曹….我原本以為我們可以變成朋友的….結果到頭來你只是侵略者嗎,是我看錯你了…..」



聽到這番話使他動搖了:『冬樹大人…..(心聲)』



「算了,要殺要霍霍便你了!」



「冬、冬樹!?」



大家很驚訝。



雖然於心不忍但不能動搖,KERORO聽到冷笑說:



「哼,既然你都這麼說了…KURURU,發射!」



「了解,我按!」



於是按下按鈕,巨型槍台發出一道光芒照射他們身上了。



「不要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