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血咒Ⅲ

「哦~~~~~~~~~~~~所以你是來找莉莎的嗎?」



冬樹與那位少女在公園椅子上聊天,知道她名字是:莎拉‧布蘭曼



「嗯,可是我一直找不到人….而且聽說最近有吸血鬼襲擊人類,好可怕哦。」莎拉露出害怕表情說。



她不安的臉有一種楚楚可憐模樣,讓冬樹不禁微紅覺得她好可愛哦……….

「?」



她轉頭他立刻轉身了,忽然想到問他說:「你有跟愛莉莎定下”微笑契約”嗎?」



「?啊,有啊,怎麼了?」



「………..真是可憐啊。」



「有什麼不對嗎?」



莎拉語帶玄機說:「你….應該不知道”契約內容”對吧?」



「契約內容?」這句話冬樹被她吸引了。



她繼續說:「黑暗獵人與人類定下契約,是永遠的。也就是說,愛莉莎會永遠糾纏你,會不時把你拉到黑暗世界去的。」



「怎麼會!?愛莉莎她不是那種人。」



「不過…..我可知道”取消契約”哦。」



「咦…..?」



冬樹一不留神,被她撲倒了!?莎拉可愛的臉露出邪惡笑笑容來,冬樹卻渾然不知覺已經不對進了。



「怎、怎麼了?」



「冬樹,我問你,你對吸血果知識了解多少呢?」



「誒?吸血鬼是長生不老的,但碰到陽光或十字架穿入心臟才會化為灰燼死去……」



聽到這樣回答,她不屑冷笑說:「哼,就是你們人類沒有看過真正吸血鬼,才會把荒謬錯誤形象流傳下來;不過你們人類也沒有機會看到。」



露出紫光猙獰表情說:『”因為….看到的人都死了”。』



「咦!?」

冬樹愣住了:這才想到她是吸血鬼!?



「妳是吸血鬼!?聽軍曹說最近有出現吸血鬼襲擊人類,難道是妳幹的!?」



「你還挺聰明的嘛,是我幹得沒錯。」



冬樹聽到有點生氣質問她說:「你為什麼要咬波唷警察呢!?」



「波唷?哦~你說那非人類女人?我當時正好找到一個美味可口獵物,誰叫她出然出現壞了我的好事,於是把她咬了;可是我最討厭吸女人血了,難喝死了!」



「妳……….」



冬樹打算掙脫她雙手,但就像老鷹爪子般丁住在椅板上動彈不得,莎拉靠近他臉說:「我一直在尋找適合當我的『吸血鬼僕人』,與我定下”血之契約”你跟愛莉莎契約就會消失了,冬樹,你是我的了♡」



說完露出陰森雪白獠牙,拉開冬樹領子露出脖子打算要咬下去了;這時腦中浮現關於吸血鬼知識還有下文:一但被咬變成吸血鬼的話,再也不是人類了。



一想到這不禁毛骨悚然,心生恐懼感竄流全身讓他感到寒意。於是哭喊了:



「救命啊─────────────!!」



「我開動了!」



瞬間咬下去了,但咬到不是冬樹脖子,而是GIRORO的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