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GIRORO‧禁斷のK隆產檢‧是也!8

夏美前往學校途中被威霸族陷阱抓走了,但不只她一人,摩亞、桃華、小雪也被抓走了。



她們手腳綁在十字架上威霸族臨時的地下基地裡。



「嘎啦嘎啦嘎啦~~~~上次被宇宙保安官關進牢裡,這次要好好謝謝KERORO小隊啊。」不是那個半人造的威霸猙獰臉孔大笑中。



「你想幹什麼!?快放我們下來!」不會被恐嚇屈服的夏美抵抗中。



「哼,我們得到一個驚人消息:那就是有位藍星女戰士跟K隆戰士聯姻。大家也知道K隆人屬於勇猛善戰,萬一生下了”終極兵器”那對我們威霸一族造成莫大威脅,當然要斬草除根了!嘎啦嘎啦嘎啦~~~~」



「你們把寶寶想成什麼啊!?(怒)」



(作者:不是最強子孫不是嗎?XD)



其實夏美與GIRORO結婚(?)在當時K隆星轟動一時,連宇宙節目採訪他們。



威霸手上大拑子對準她們說:「可惜是本大爺坐牢中無法看到電視得知藍星女戰士是誰?不過唯一確定在妳們五位之中有一位懷著K隆混血兒的!」



桃華聽到很生氣:

「太過分了!竟然懷疑我!?如果是冬樹與的寶寶…(表),啊不對,總之快放我們下來!(裏)」



連摩亞也說:「如果是懷軍曹叔叔的寶寶的話,我很樂意~~~~♡」



「GERO!?怎麼我輩突然覺得很冷?」



KERORO軍曹在地下基地渾身發抖中。



「哼,喂,把那東西拿來!」



威霸下令一位手下把機器拿過來,告訴她們說:

「這是”異空間移除機器,可以把母體內的胎兒抽離出來,完全不用見血、輕鬆拿掉胎兒~~~~~。」



一邊說眼睛閃爍冷酷無情的眼光,不得不讓夏美緊張了。



但摩亞小聲詢問夏美說:「夏美怎麼辦?這樣下去的話….」



夏美轉頭回答她:「沒關係的。」



「誒,為什麼?」桃華說



「我看他們應該不知道肚子上有『★』這東西….在加上寶寶不在我肚子裡了,可以盡量拖延時間讓笨青蛙來救我們。」



「咦!?」



讓其他女生很驚訝。



「寶寶不見了,那跑去哪了?」小雪好奇問。



「呃!?…在GIRORO肚子裡……」



(烏鴉飛過去)



接下來3位女生不約而同無法想像GIRORO大肚子模樣…強忍笑意中♡



連夏美忍不住全身發抖中:「你以為我想再笑第二次嗎?…」



「可是…嘻嘻~~~~~~~~」



「這委免太…」



「這就叫”捧腹大笑”嗎?」



「喂!妳們這群藍星女人再嘰嘰喳喳吵什麼啊!?」威霸生氣說。



------------------------------------------------------------

「你說夏美被抓走了!?」



GIRORO及時趕到基地詢問KERORO他們。



「別跑太快,別忘你肚子還有寶寶啊!」PURURU擔心他說。



「這種事情不用再提醒啦!(惱羞成怒)」



KURURU敲鍵盤一下子就找到她們位置了:「已經找到了,現在怎麼辦?」



「當然是救她們!我們走…..」GIRORO打算這麼做時,卻被DORORO叫住了。



「GIRORO你還是留下來吧,我們出動就好。」



「什麼!?」GIRORO轉頭驚訝。



DORORO告訴他說:「威霸族目標一定是夏美大人的胎兒,他們應該不知道胎兒目前在你體內。

在加上你現在目前狀況已經不是合作戰了…最保險之見留下來會比較好。」



「”我的身體,我自己最清楚”。」



「可是你身體已經不是一個人了!你不為自己著想但替寶寶著想吧,太危險了,萬一出事怎麼辦!?」DORORO斥責他說,這才讓GIRORO清醒過來:因為懷胎關係讓他身體沈重、行動緩慢,恐怕會托累KERORO小隊。



他低頭沉默時:忽然覺得肚內胎兒也聽到他兩對話不安躁動中,好像也正擔心夏美的安危。



『”媽媽會沒事的,別擔心”。』



GIRORO摸著肚皮溫柔的告訴胎兒,胎兒聽到才安靜下來了。



DORORO看今天的他,已經沒有以前那樣殺氣騰騰,冷酷剛猛的臉,取代而之是和藹可親柔和的表情了。



是因為有了孩子嗎?竟然能改變一個人。



「GIRORO……」



安撫完後,眼神堅定告訴他說:



「孩子不能沒有母親的,而且,夏美是我的妻子,哪有丈夫不救妻子道理的?」

說完拿掉身上圍裙、此時恢復鐵錚錚男子漢‧行動步兵GIRORO伍長。



「…好吧,既然你心意以決,我也不多說了。」



「謝謝你DORORO,我們出動吧!」



於是展開搶救人質作戰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