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誰來救救我啊~~~

昨天變的很奇怪,只有第2隻小水滴顯示正常,第一隻就畫面停止了。



明明兩隻我是使用小倩與法產生器之前都能正常顯示的,怎麼會這樣!?



這下可好了,根本找不出原因,畫面一直停止;就連登入官網介紹也無法顯示,真怪。



該不會一直就這樣吧!?囧

誰來幫幫我啊~~~~~~~~~~~~~~~~~~~~~!!



另外這是意外拍到的小水滴18禁!?XD


3 則留言:

  1. 你先直接開這個網址看看,(你有問題的是只有第二隻吧..)

    http://cache.meropar.jp/swf/blog/main.swf?key=KEY碼

    如果能開,再回BLOG,應該也會開。

    那個第二隻的語法,其實我是不太喜歡用,

    因為做成小視窗,通常會跑比較慢,以為故障其實不是。

    阿結果,你兩個視窗的語法都不一樣耶。

    一個無名專用、一個雅虎專用。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505845">我第二隻一直都有看到阿,你給我的網址一樣視窗停住了...= =p

    有問題是第一隻</span>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都有看到兩隻。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505859">另外我發現現在我看你的45秒切換視窗也會畫面停止了?難道自我電腦設定問題嗎?@@



    剛才跑去你舊知識弄,現在是別人視窗我能看到,但偏偏第一隻還是無法顯現= =|||

    只好在看看了Orz</span>

    回覆刪除
  3. Σ⊙__⊙,小視窗果然是深奧啊~~!

    那這樣,你兩隻語法要不要弄一樣的啊?(你說看得到的那種)

    (我還是2隻都有看到。)

    我看你有拍到[DANCE☆MAN],所以我以為你是沒看到[煌],原來我誤會了。

    我家用的線,頻寬比較差,所以FLASH的物件常常是有看見卡住,

    (顧此就常失彼了,不過我的PC通常是不會把同語法同網站的東西卡住)

    我通常是刪掉暫存和Cookies(一起刪),再重整網頁就OK。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509348">已經解決了

    謝謝你哦︿︿</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