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一眠大一吋





DANCE☆MAN睡覺模樣真可愛v



真乖



把娘讀的學校給吃下去了XD



不過之前去逛人家部落格,的確有看到日本那邊第五代重養小籠包了....= =p

其實應該要不斷推出新寵物才對的,要不然等大家養完第四代不就沒了不是嗎?



另外發現其實文章更新其實還有10度可拿的,看有些飼養者反應說都沒有更新文章取得10度,是因為RSS只要先除掉,複製RSS重新貼上。不要使用「自動取得」這功能就會改善了。(那天用了就沒10度....)





昨天晚上煌草原出現一個怪東西?

放大一看:!



這這這~~~~~~~~~~~這不是天價的白蘑菇不是嗎!?



賺到了!!XD

3 則留言:

  1. 你好^^~

    今天我買了你的黑蟲~謝謝你唷^^~~~

    不過你的敘述我有點看不太懂...能說清楚一點嗎>"<

    還有~我養了2之水滴

    2之都可以吃文拿10度嗎??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428872">07/05/12 ブログ更新 10 ←這是今天的。



    先把RSS清除,再從自己blgo下方找出RSS複製下來,再重新貼入更新就好了。

    謝謝你購買阿XD



    不過我家煌一堆種子無人乏問Orz

    你幫我推銷你友達好不好啊?XD

    </span>

    回覆刪除
  2. 剛剛不小心打了一堆廢話= =

    不過還真要謝謝煌 1X個種子撿到30個 種子格都爆了=ˇ=

    恩...所以 有人要買種子我幫然也要賣啦=ˇ= 抱歉不能幫摟XD~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 =

    我是這樣做:先把兩行RSS刪除

    然後再重新貼一次

    這樣子可以嗎= =&quot;&quot;?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430552">他第一個是BLGO連結,第二個是RSS連結。

    刪除掉第二個欄位在複製貼上即可,不過你今天弄要等明天才能看到效果了。



    真是可惜呀Orz </span>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我又問了= =

    是不是養了兩支以上就不能拿了啊?

    還有~我之前rss設定成拉拉大的

    現在改掉了 但在blog上顯示的還是拉拉大的blog耶...

    為什麼會這樣= =&quot;&quot;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476563">拿?



    ㄟ...這部份你可能去奇摩知識問了,我自己第一隻視窗有問題都無法解決了Orz

    抱歉。</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