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小水滴官網新制度真爛....

這下可好了,我撿了一堆種子現在是滯銷狀況了Orz

撿最多是牽牛花種子沒人買的慘情況,而且不把舊貨清理完畢,它會占空間無法撿到新種子了囧如果說可以在增加一個資源回收換哈蜜瓜點數就好了.....



我看是官網人們始料未及的= =P



現在大家都能買到基本配備,但是相反地限量家具或種子貴死人的天價。(那種價錢我看大家不可能會有的....除非沒人餵養小水滴讓他一直餓肚子狀態= =P)



我的小水滴們目前是28度,想長大點還很久..........

3 則留言:

  1. 我希望他以後格子不會要用賣的,

    萬一搞得像livly那樣的話,會吐血阿!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361072">我第一隻34度在房間長大一點了,但是在視窗居然沒有改變Orz



    好詭異</span>

    回覆刪除
  2. 版主,你只要把視窗的種子換一下再重新進去看就可以囉,我之前也是這樣做就可以了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9367620">謝謝你</span>

    回覆刪除
  3. http://no-reserve.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7370.html



    已經可以把垃圾種子送去回收囉

    可以獲得1元獎勵金!

    不無小補
    <blockquote>

    <div class="bmreply">
    板主回覆<!-- 板主回覆 -->:
    <span id="bmreply10467489">其實剛開始是每週五開放5元耶,現在全面開放好少Orz

    不過話說回來我根本沒撿到多少......= =P</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