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GIRORO‧禁斷のK隆產檢‧是也!6

產檢結束後,GIRORO終於脫離苦海了。



但PURURU還他背帶時拿出一件黃色圍裙、櫻花圖案叫他穿上!?



「…PURURU你這是什麼?」



「我是想說你現在不能全身光溜溜的,萬一著涼了就不好了。來,趕快穿上吧。」



「為什麼我非要穿上不可!?(怒)」無法接受的GIRORO。



這時背對他們KURURU說:「啊,我想起來了,今天收到GARURU通知信說今天會道訪……」



「拿給我!」



GIRORO一把搶來:在怎樣總不能被自己哥哥看到現在的窘樣吧?

穿上後圍裙遮住肚子上的『★』,看起來就像家庭主婦。



其他人竊笑中:「不錯啊,GIRORO太太~~~~~」KERORO開心說。



「你給我記住…(怒)」



於是GIRORO走出去回到帳篷中,終於可以擺脫擾人他們了。GIRORO慢慢坐下但覺得腰酸背痛,拿旁邊裝子彈的小箱子當靠背用、手模著肚子感覺皮下溫熱的小傢伙;仔細想想,這是與夏美第一個孩子,唯一與她血脈相連的…雖然說也是因為這寶寶打亂他人生規劃,但也是好不容易換取得來的愛情結晶……



但想沒多久被打斷了:看樣子寶寶適應了GIRORO肚子裡狹窄空間,開始大鬧一番,突然胎動動作頻繁快讓他招架不住了:



「啊!…臭小子…快停止,痛!!」



只好雙手上下其手的不停安撫寶寶想要讓他停止;可是招來反效果反而更厲害了,讓他頭上開始冒汗。忽然靈光一閃,一邊左手按住肚子、一邊右手拿出剛才跟KURURU拿的胎教音樂。



「這音樂讓你這小子安分點吧…….」GIRORO趕緊放進老舊音響裡播放。



播放是第二首,背多芬:【月光奏鳴曲第一樂章】

這個樂章以三連音樂的動機,猶如水波的蕩漾,蘊含著幻想的氣息,寧靜的感覺,適合胎兒聆聽。



過沒多久寶寶慢慢停止動作了, GIRORO現在感覺肚子裡好像有蝴蝶飛舞般。



「呼~~~總算安靜了…….」



GIRORO也因這輕柔音樂,逐漸覺得眼皮開始沈重了……雙手抱著肚子像擁抱肚內寶寶一樣睡著了;作了另一個跟早上不同的特別的夢。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