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紫羅蘭の祕密花園下

一直到偶然的機會…



總部要求KERORO小隊交出期中物理報告,竟然交出了一顆類似月球隕石回來!?

認為KERORO小隊出了問題,已經不適合待在前線作戰了,打算另一部侵略隊來替換。



這時候的GARURU已經升上中尉了,聽到這項消息立刻前往見上校。



「是你啊,有什麼事情GARURU中尉?」上校漂浮在空中轉身問他說。



「我聽說您要派侵略小隊前往藍星,不如我去前線吧。」



「為何?區區一個中尉根本不需要前往前線作戰的,只要留在後線指揮隊員就行了。」



「我手上有一些成員名單,他們十分優秀,能立即成為”侵略小隊”的。」



聽到這番話的上校,沉默一會兒緩緩開口問:



『你,該不會為了弟弟GIRORO吧?』



「!?」



他繼續說:「我並非不知道,看過你們兄弟倆的歷屆戰績比較一下,你佔上風。」



「…….」



忽然話風一轉:



「好吧,如果是你的話,我沒意見,就隨你吧。」



GARURU聽到喜出望外,立刻敬禮說:「謝謝上校大人!」



說完轉身打算去處理時,卻被他叫住了。



『”如果說,你弟弟犯下了無法挽回的錯誤,你會親手解決他嗎?”』



「!?」



這句話,讓他停下腳步。



「……我們是軍人世家。」



「?」



「命令是絕對的,一但犯下錯誤,負起責任這才是軍人作為。」



「哦……?既然你這麼說了,我就放心了。」



「我相信你的冷靜思考與優秀作戰能力,只是希望你別有感情因素在裡面就好。」



「……..」



GARURU緩緩走出門轄,上校望他離去走入黑暗處的背影…



集合成員後,立刻前往藍星-地球



按照計畫進行中,也終於看到自己最想見到的人-GIRORO

可是,這次的相逢竟然是拿槍抵著他。



但是同時也知道他在藍星找到的”好東西”了…….



24小時決戰後,GARURU對他說:「”作戰結束”」,就離開了。

這番話才讓GIRORO想起一些重要事情……..



第二次利用度假來到藍星,是了幫老爸拿地瓜培養器給GIRORO,之後兄弟玩追逐巨大宇宙地瓜遊戲起來度過快樂的時光…



GARURU再次離開前,兄弟兩對話涵義是:



『你不回來K隆星嗎?』



『不,我要留下來。』



GARURU明知道自己GIRORO已經找到生命中最重要東西了,他不用再保護他了。



可是……….



為什麼,感到椎心之痛呢?



好像有什麼在心中一部份逐漸消失了…



再某一天,GIRORO因事情再度回到K隆星上,兄弟倆再度談話。在GIRORO打算起身回去時,卻被他拉住手了!?



「我不是說過不是嗎?當你獨自面對”我”時,應該叫我哥哥的。」



「GARURU…」



------------------------------------- 

GIRORO躺在地板上睡著了,休息完後GARURU起來拿出一條被子往身上蓋;忽然看到GIRORO手,伸出自己手輕輕牽起,就像小時候他一起牽手那樣子。



只有這時候說出自己心聲:



『GIRORO……我的弟弟啊,不論從今以後,你跟誰在一起我不在乎。』



『但是,別忘記了,我跟你血緣的”牽絆”是誰都無法抹滅的。』



『永遠不要忘了這點,GIRORO…….』



紫羅蘭花語:永遠的愛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