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9日 星期三

共鳴x5!

今天一早管理伯伯放在家門口被老媽抓包了...= =|||



難怪地下街的小黃要賣一隻130元,因為很大一個!!

不過幸運在網拍有人賣1個50元趕緊買下來了,只要按5的連發快一點的話就是動畫裡

"完美5人共鳴了"!



還有摩亞的"這就叫?"以及TAMAMA的"軍曹大哥!"可愛的叫聲...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有人羨慕嗎?(奸笑)
























6 則留言:



  1. 好羨慕



    妳要去買之前怎沒先公告一下

    人家也想衝的說



    (妳是不是有看PTT蛙板啊,不然怎動作這麼迅速@@)

    回覆刪除
  2. TO:艾利絲

    我去看軍曹家族看到有人PO跑去網拍買的,因為地下街的小黃賣太

    貴了.我是買航空版的,目前現在網拍有賣賣公司貨預定你不仿看一

    下吧!



    PTT蛙板是什麼?

    回覆刪除
  3. PTT是BBS站名

    上面有軍曹討論區

    我常在那浮潛:p

    回覆刪除
  4. 我今天買到KERORO了

    在台中捷比漫畫屋(去幫朋友買指偶)



    可惜伍長賣完了......><



    kerokero叫聲跟卡通一樣

    很不賴!^^

    回覆刪除
  5. 我轉到伍長共鳴蛋了!

    晚上回台北時

    經過台北車站地下街轉到的呢!

    手氣好到一個不行!哇哈哈~~~~~~~~~~~~~~

    超滿足~



    可惜我的girogiro怎有點破嗓><

    回覆刪除
  6. TO:艾利斯

    恭喜你買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