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KERORO軍曹小隊侵略同人誌世界了!!





本來以為從日本寄回來台灣要2個禮拜,沒有想到賣家週一寄出週四送到了.

不過呢...



後來發現一本作者トモキ リンはA5的[Go for it!!]GIRORO軍帽從臉下上有一道污漬!?Σ( ° △ °|||)︴;原來那賣家幫我買這本時夾了一個草莓薰香棒(?)(聞了很噁心的味道直接丟垃圾筒)

想說怕碎掉用了衛生紙包起來...結果在寄送過程不知怎麼搞的產生化學作用,衛生紙溶化黏在保護膜上.



自己清除結果情況更嚴重...不過打從一開始就無法清除掉了~~~ Q Q



用MSN聯絡賣家麻煩重寄新的給我,花了一大筆錢好不容易拿到手收到有一本有瑕疵書,

心情就像洗了三溫暖一樣...orz



對了,另外一位みきわみ 眠 很可愛,附典是4個棉花糖哦♡





PS.有些人留言問我說些青蛙本是哪裡買的?是今年2月19日日本舉辦的「とびだせケロン!!2」托買的(不過要不是幸運說那活動是他住在附近要不然沒有辦法代買的,畢竟網站通販比活動不便宜)目前台灣同人一開始流行KERORO軍曹主要以擬人本為主,目前只有小貓幾隻(包括我)在畫青蛙本不多...



另外,我是曾看過本土畫青蛙本的;但是能夠把幾何圖形的圓畫成不規則形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的orz需要的人請私下留言給我
























8 則留言:

  1. 哪裡有賣QQ

    我看奇豆都有好多好棒的東西喔QQ嗚

    回覆刪除
  2. 好想知道內容哦~

    有G夏戀進一步嗎........>///<

    回覆刪除
  3. 你...你怎麼買到sky blue sky和sora.4的.....

    我好想買阿>"<~~~!

    告訴我!!!告訴我!!!

    另外...你第6.7本是啥???

    (一本看起來像白貓十郎...另一本就...XD)

    回覆刪除
  4. TO:AQUARIUS1992

    可是相對的鋼鍊準則是損失了6開頭的四位數(過年紅包+省吃減用

    零用錢),接下來因為買錯了還要重新補齊....= =p

    這些書是跟日本認識的賣家代買跟通販的,其實奇摩拍賣有一家劍潭

    站的幸運草有賣軍曹本(下架了)



    需要的話請用私下留言



    TO:艾利絲

    沒耶,G夏本都是走純愛路線的說~~~

    但是搞BL的其中預定的一本是ポコペン配属66分隊得作者上田アズ

    マ[擬似夫婦-家族計劃]內容是996夫妻GIRORO懷了KURURU第二

    胎孩子,孩生下了女兒~˙▽˙



    ...好像有進展的都是BL耶!?XDXDXD



    TO:不動山

    當然是日本通販啦,只是費用不便宜....

    需要的畫在給你那賣家聯絡方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