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愈想愈悶,於是跑去買了...





續上篇,第1家買到沒有想到是6個KERORO軍曹跟3個GIRORO...



跑了第2家才買到了臉紅GIRORO才讓我心情好一點了;只可惜沒抽到臉紅軍曹~

其他只好拿去網拍賣了
























5 則留言:

  1. 就說買不買這跟是不是小孩無關嘛

    我比妳還老

    都迷成這樣了>///<



    有興趣的話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是因為跟老媽吵架了才跑去買消氣的,你的第三張圖有

    3個圓形東西做什麼用的?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沒記錯...

    那好像是國際書展時.

    漫迪攤位送的小飛盤...一種一種分天送...

    滿多少送全套...<-所以我預購了第二季的DVD BOX-1...XD

    回覆刪除
  4. 對啊

    是書展送的小飛盤

    特別湊「滿額送」的說

    可沒有一天一種啊

    老闆說可以選三個我就挑了最愛的三隻:p

    當然Giroro排中間囉!^o^

    回覆刪除
  5. 小飛盤....好像可以給貓玩,給狗玩的話好像一口吃掉的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