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星期三

昨日去一家設計公司面試..



明明應徵欄目說是徵求美術助理,居然變成網頁設計!?



在網路一家設計網看到於是前往應徵了,結果看我插畫不錯邀請我面試去了,

但是後來還是告吹了... ╮(╯_╰)╭



我面試很多家不乏要求會網頁設計的,但是這是我不擅長的地方所在;因為就算我會用,終究回歸到"創意"這部分的.

最後自己的快樂才發現在插畫是一片自由的天地,毫無拘束的.



只是何時有機會應徵到插畫這職位咧.....


























6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圖~



    我們公司還滿需要插畫的

    可惜...我已經要離職了:p

    一些廣告公司妳或許可以問看看

    回覆刪除
  2. ...你這樣有說跟沒說一樣嘛!= =|||



    (倒)



    一些廣告公司在104沒耶~~

    回覆刪除
  3. 要不要考慮自己接案子,先向廣告公司的製管推銷自己,插畫價錢還頗高呢!



    重點是要會談價錢。

    回覆刪除
  4. TO:iamnado:

    接案子?可是我沒有這經驗也不知如何弄= =P

    廣告公司的製管又是啥??



    不過我不太會談價錢呐....(攤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