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藍星靜止之日"(101話有捏)



非常精采的把漫畫情節給保留了,卻不失動畫精采...



GARURU的聲優是大塚明夫,聽說比中田大叔小5歲的樣子!?XD



能把30分鐘把漫畫版精華濃縮說相當不容易,為了慶祝KERORO軍曹動畫版達成百集,豪華101~103的GARURU小隊活躍!

不過重點是....兄弟愛萌阿!



GARURU:[由我來終結你吧!弟弟...]



又萌到了~~~~~>///<



對了,556變成雕像不錯耶...:p





PS.我看日本繪版網站G夏派的人覺得101話沒有畫出夏美緊抱GIRORO的畫面感到殘念~~~~╯0╰不過看有人說在劇場版有精采的彼此對手戲!?



好想看哦~~雖然漫畫開始連載可能要等了...


























6 則留言:

  1. Garuru大哥可真是不錯看呀~~ &lt;雖然他的軍徽很難畫&gt;



    等到華視撥出時

    我或許會喜極而泣吧!!!&lt;啥?&gt;

    回覆刪除
  2. GARURU的在漫畫正式登場時,有網友叫他"倒A的中慰"



    ...



    真難聽!= =|||



    我是自己畫他軍徽很好畫耶!XD

    回覆刪除
  3. 好帥呀&gt;&quot;&lt;

    真想把GIRORO和GARURU帶回家珍藏

    回覆刪除
  4. 有阿,其中預定6月商品是有GARURU哦!敬請期待^^b

    回覆刪除
  5. 還是giroro最帥

    被打下來的那一瞬間

    眼淚快噴出來了.....&gt;///&lt;



    而夏美也感應到了...

    回覆刪除
  6. 唉...

    GARURU的狙擊槍顏色和我想的不一樣...

    差的有點多...XD

    軍徽?很好畫呀^.^

    回覆刪除